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Vol.1 小悪魔のサンクチュアリ;小惡魔禁獵區
Vol.2 寵愛~小悪魔のサンクチュアリ2~;寵愛小惡魔的禁獵區;寵愛~小惡魔禁獵區2~

總共有4個CP
我最喜歡的CP就是宗形×路奇雅諾↓
Photobucket
重看了之後覺得要改一下心得XD

第一集
出現第一CP:加賀美×怜志
怜志夢到十年前被加賀美甩掉的事情
然後在上班時就看到加賀美出現在他眼前
小受還是喜歡著攻
重新相遇後
小受打算再次追求攻
在當兩人回到攻的住所後
小受主動要親熱時被電話打斷
接完電話攻的表情很奇怪
然後就趕小受回去了

之後第二CP出現:宗形×路奇雅諾
現在重看才發現這時路奇雅諾有鬍子=口=
雖然馬上就剃掉了
不過我現在也萌鬍子受=v=(4但丁的關係)
所以覺得路奇雅諾有鬍子也OK啦XD

回到第一CP的故事
攻當初甩受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怕受的哥哥生氣
但是過了這麼多年其實還是愛著受
然後兩人就H啦~
老實說我覺得這故事很爛...= =a

接下來是第二CP的故事
小受對攻感到沒有安全感
覺得攻不再愛他了
剛好出現一個年輕的模特兒
讓受覺得攻快被那個年輕模特兒搶走
雖然這一切都是受在胡思亂想
不過正好又出現一個喜歡受的追求者
受打算要跟追求者撒嬌時
攻看到了就過來阻止
然後攻受兩人就去談判啦
談過之後當然就是甜蜜的H

其實宗形是個大腹黑阿XD
我愛腹黑攻~
路奇雅諾真是幸福(?)

第二集
一開始是宗形×路奇雅諾這對的故事
是兩人相遇、交往前的故事
宗形對路奇雅諾告白,路奇雅諾也喜歡宗形
路奇雅諾卻怕如果交往後
被大眾知道了會對宗形有影響
雖然兩人沒交往
不過因為太親密而傳出了兩人的不好謠言
路奇雅諾受到警告不能跟宗形太靠近
路奇雅諾覺得要去跟宗形說清楚
結果被宗形說的花言巧語(誤)給打動了
之後兩人就H了

這一對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甜甜蜜蜜小兩口~
腹黑攻好讚(指)

接下來還有兩個CP
阿不過我都沒興趣
就~不介紹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