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是–ZE–1-8
台版:是–ZE–;夢是永恆;幻神之家 1-8
漢化:~CH48







2008-11-22 14:14:40
老實說我只對彰伊×阿沙利有愛而已
但是其他配對的故事我也是有看
其實光看故事還挺好看的
雖然對配對沒愛,而且地雷一堆

不過彰伊X阿沙利這對中的阿沙利
明明在第一集的時候很MAN阿
為什麼在回憶以前的時候看起來娘了一點...?

對和記也很有興趣
一直在等待他的故事出現
36話似乎有點進展
看樣子是三角戀愛關係(?)
和記攻受不明,不過攻的成份很大(雖然很期望他是女王受)
36話的彩圖似乎暗示和記的另一半是個穿紅和服的美人?
那種和服我猜應該是黑長髮美人受
和記是受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了(煙)


CH37 籠中鳥
好驚悚!近衛被分屍了!
琴葉真是一個可憐的小孩阿QQ
能力那麼強又不是他的錯(嘆)

2010-02-13 11:37:43
中間跳過好大段直接到48話了(我懶麻(煙))
近衛×琴葉篇完了後就是彰伊×阿沙利篇了~
看的我心好痛阿Q口Q
但是好不容易盼來了結局
非常奇蹟的結局阿~
我愛你志水老師>3<

阿沙利在和彰伊互訴愛意後
約定了二世的約定
可是阿沙利卻流下了眼淚(紙人只會在變回白紙前流淚)
阿沙利變回白紙時我真的快哭死了QQ
彰伊醒來後發現白紙
趕緊去找壞人和記
和記雖然幫忙重新製作阿沙利
可是一直在一旁潑冷水

彰伊還拜託琴葉輸血(?)
阿沙利被彰伊給喚醒了
可是一開始還是無記憶狀態
和記拿劍刺向阿沙利
彰伊擋住了......

後來阿沙利奇蹟似的想起了舊的記憶
我想是因為兩人的牽絆太深了的關係吧
彰伊實在是個好男人阿>3<

接下來應該是和記的故事了
那個箱子被打開了
我想和記絕對是攻了(嗚)

力一也有出現(在阿沙利被彰伊呼喚時 )
想不到是個有鬍子的大叔??鼻子以上的部份看不到=3=
好想快點看到力一的真面目喔>_<
還有我也想知道三個紙人跟力一
他們到底怎麼治療(誰攻誰受XDXD)

話說阿沙利在回憶的時候
和記也有出現的樣子??
在力一後面那個??
老師快給我答案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