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氣:○
畫風:●●●
故事:●●●●
讓我很難評斷的一本書,但是總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本
看樣子似乎也是同人誌出身
去日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這本書似乎是他同人誌的內容
現在被出版社出書
作者以前在美國生活
難怪畫風偏寫實
畫風跟壽、トジツキ有點像...
總覺得現在畫風像的越來越多了

這本書雖然都是短篇
但是幾乎都有關聯性
雖然有些地方會讓我看不懂
不過看到下一幕就會有「阿~原來如此」的感覺

短篇很多、配對很多,但是沒有エロ...

『MEGA你FREAK』
第一CP
看封面很色氣
其實什麼東西都沒有
頂多就是受穿女裝跟KISS而已

『MEGA戀愛憂鬱症』
第二CP
左攻右受(應該)

『HOME』
MEGA戀愛憂鬱症的攻跟哥哥的故事
前面兩篇配對不愛
沒有仔細看
還以為我喜歡的配對終於來了
結果啥都沒有...囧

這篇算是弟弟嫉妒哥哥比自己好
弟弟活在哥哥陰影下
長大後某天爆發跟哥哥攤牌
弟弟跟哥哥用雪球打了一戰(?)
搭車回家後,有一票人來接弟弟
結果哥哥說了一句「可惡...我好羨慕你...」
弟弟就心結解開了...= =

『獅子的心臟』+『鳥與飛機』
第三CP
大叔攻x任性受
這對算本書主角吧


『獅子的心臟』
攻被拜託去開導受
任性的受漸漸喜歡上攻
攻某天帶了跟受同年紀(17)的兩個男的來(第四CP)
受不准他們進家裡
任性了半天攻受不了就走了
隔了幾天沒去看受
攻覺得自己變得怪怪的
約了受出來約會跟受說以後不會去他家了
因為希望受能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不到受就這麼接受了= =
不過還有後續啦...

『鳥與飛機』

前篇的受–繁回到學校了
但是還是一樣很任性
跟他同班的有第四CP的尾比賀、尊
班長對繁很照顧的女生
這篇我還以為繁要跟班長配對咧...
結果沒有...老實說有點霧煞煞...
而且繁跟尊長得會不會太像,尤其是髮型...

有時後會搞混,要仔細看一下...
尊的比較亂、繁的比較長

總之這篇似乎是在說繁的成長
最後跟克己(攻)碰面還擁抱了

另,圓川(對繁很照顧的女生)其實喜歡的是尊
因為有些地方圖太小,沒看仔細
會沒注意到其實一開始就有透露了
其實這篇參雜了很多情感
算整本書裡最有感覺的一篇吧

第四CP
愛妻攻x屌而鋃鐺受(私心認定)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對
可惜這本書對這對沒什麼著墨
可是他的網站明明就有很多這對的圖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這對的故事囉!


第五CP
來湊數的吧?
算是甜蜜的一對
可愛的一篇短篇


第六CP
浪人老師x棄兒

浪人捨棄武士的身份教導某村村民蓋寺廟
某天撿到了一個被父母拋棄的男孩
雖然男孩和浪人相處不錯,但是男孩不肯讓浪人碰觸
但後來看到浪人被其他小孩碰觸
男孩也主動親近浪人
村民認為男孩是鬼子
某天男孩跟村裡的小孩打架
被村民拿石頭打
浪人先將村民安撫
再叫男孩道歉
男孩跑走
浪人去追男孩,並且說出要在一起,不會讓你孤單的話
之後男孩雖然跑到山上,但是會來找浪人
浪人認為這樣很好,因為就能好好陪伴男孩了

感覺就是浪人馴服了一個小野獸的故事(毆)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這篇
畫面算很有感覺吧

※第一次為了一本書這麼努力的截圖
真是太麻煩了...
整篇打完花了兩天....暗
昨天花了快兩小時,後來要去看電視中斷
今天不想打網誌...但是拖著也不是辦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