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 DMC / 惡魔獵人 / 鬼泣/デビルメイクライ
(小説版1巻→漫画版→3→1→アニメ版→4→小説版2巻→2)
會認識這個遊戲一切都是萬惡的同人誌(毆)
和泉八雲的DMC3同人誌(La Vita E Rosa)
雖然之前好像有聽過惡魔獵人這名字
但是遊戲我只對PC GAME跟OLG有興趣
而且限定少女情懷很重的(笑)
像是幻想三國誌、RO...
總之~都是萬惡的同人誌!!
雖然一開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攻受長得一樣
有猜應該是雙胞胎之類的
看完之後再去查資料
才知道DMC3的大概

☆DMC3
會萌上DMC就是因為和泉八雲的同人囉
[Dante x Vergil]La Vita E Rosa[Yakumo Izumi│GD Mechano]
這本初次看到就覺得畫風很棒
只是搞不清楚攻受怎麼長一樣
然後後來似乎攻受好像有調換
只是分不太出來
但是現在已經完全分出來了
果然這本有從弟兄變兄弟

[Dante x Vergil]n.f.n.f.[Yakumo Izumi│GD Mechano]
這本就只有弟兄了
目前我只有這兩本阿~
大手好像也走向商業誌了..

也因為和泉老師的關係
我萌上但丁
維吉爾長一樣就不用說了
愛他就是要他受
因此互攻可(笑)
不過其實我萌但丁多一點

然後過不久就灌了PC版的DMC3
雖然到現在我只玩到第5關
因為用鍵盤實在有夠難玩的...
以後買了把手在繼續破關吧...

好不容易龜到第五關了
但是我手很殘障,常常忙不過來(鍵盤連轉畫面都沒呼)
技能一定要慢慢按才放的出來
但是這樣我就可能會被怪K+過關時間拖慢...

我還在練三節棍的招式
但是真的冰柱放不出來阿囧
麻煩阿麻煩~不想花錢啦(打滾)

DMC3的遊戲動畫好好看~
更加深我對但丁的愛♡
動畫真的超好看~但丁的痞樣好萌XD

☆Devil May Cry 動畫版1-12
我在萌DMC3不久就看到動畫出現的消息
非常之幸運♡
雖然但丁在動畫裡沒什麼華麗的打鬥場面...
愛吃草莓聖代的但丁好萌♡
我討厭那個小女孩= =
12集就結束了~意猶未盡阿!!

☆DMC1
至於DMC1、2
當初只萌DMC3所以懶得查就忽略掉了
不過最近又去查了DMC1、2資料
但丁一樣很帥~
只是1代畫風有點醜...
有時有說不出的怪
而且可以看的影片好少

Vergil有在一代出現
以黑騎士Nelo Angelo名義出現

☆DMC2
聽說DMC2讓人失望?
反正除了PC可以玩的我都不會去玩就是了
所以我只要看圖跟影片就好了XD
但是影片更是少之又少...

話說一到四代中的但丁我覺得二代最帥
可惜二代不受好評

☆DMC4
現在最新的DMC4的但丁大叔~讚!!
時間序:DMC3→DMC1→DMC4→DMC2
我左看右看都覺得很怪
4的大叔但丁真的看起來比2的還老氣囧

看到但丁叼著玫瑰的畫面
當下只有....囧
雖然初次看到我囧了
然後笑了
之後就萌了XD
不過真的每看必笑阿~
笑完了又覺得很萌XDXD

DMC4雖然出現了一個新主角尼祿Nero
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對但丁的愛
雖然Nero長得也不錯
但是論攻受還是要大叔受(毆)

聽說Nero的惡魔右手好像是Vergil的
而且哥哥在一代中以Nelo Angelo名義出現
Nero跟Nelo的關聯是...?
當然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也希望哥哥可以再出現~

☆Viewtiful Joe
查阿查...居然讓我看到一個很囧的資料
在Viewtiful Joe這個遊戲中Dante有客串
而且只穿了一條三角內褲...

☆真女神轉生 3 Nocturne Maniacs
但丁還真忙,到處客串...
不過這裡的但丁也不錯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