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攻


2008-09-12 22:21:26
つげ雨夜老師新連載作品
很萌的兄弟愛♡♡♡
但是有點撲朔迷離....
好想知道小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喔!!
第一話的吸血好萌、親吻也好萌
第二話弟弟小時候真可愛♡
但是弟弟因為哥哥的吻而...自慰也太奇怪了@@
因為哥哥在隔壁聽到了
然後隔天哥哥就主動推倒弟弟(誤)
我猜下回應該會有H吧...(茶)
弟弟居然連自己很久以前就喜歡哥哥的事情都忘了??
哥哥有催眠能力嗎= =??
我想看下回阿!!
我要解謎!!!

2010-03-27 11:12:34
耶黑!出單行本了!其實連載我也看完了,懶得PO(死)
接著上面開始寫~
原來弟弟小時候看到哥哥吻了一個女生,太震驚所以跑到山裡去
天氣變壞後,哥哥跑去找弟弟
然後弟弟將嘴巴湊了上去,哥哥後來不斷地在弟弟旁邊說著「忘了吧」
我想弟弟應該是怕哥哥會怕那個女生搶走所以才親了哥哥
然後又被哥哥催眠了(真神)才忘了那段事情


弟弟小時候太可愛了!!(萌)

 

總之~哥哥其實從小就喜歡弟弟,弟弟則是長大後才意識到自己喜歡哥哥
後來兩人就開始禁忌的戀愛了~


附贈的短篇好好看XDXD
想不到哥哥大人原來那麼色XD
弟弟真是可憐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