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興沖沖要來打DMC3PCSE NOTE
結果不小心又被萌死人的何系でもないDevilMayCry影片吸走了
真的好萌阿!!每天要看好幾次才行XD
然後又看了好多種版本(其他動漫版本),但是還是DMC版最讚阿!!

之前玩到第三關打到三頭犬時,就不完了XD
我發現我隔了一年才繼續玩耶XD

鬼泣3 PC版流程完全图文攻略+秘技〓攻略着重针对过关流程~1_小厉·历程



M1:
這邊我終於有S了,看到S出現簡直瘋了!!
果然靠自己玩出來的S好有成就感XD

話說我為了要練風格+技能已經快把M1玩爛了
可是就是只到A,不是時間太多就是Stylish不夠
玩到S好高興!!
差點想說乾脆去玩EASY模式...

(接M7)跑去玩EASY模式了...
技能放的好華麗阿♡♡
因為這關已經被我玩爛了
所以就SS了XD

M2:
趁著M1拿到S就跑去重玩M2
拿到A了!(之前紀錄為B)
但是謹此一次...之後一直在B跟C...囧
鍵盤就是會卡(淚)

M3:
隔了一年把狗狗打死了XD

發現這關在出來店後,店的樓上有一個石像
之前學到二段跳時有上去看過,順便打了一下
可是好像沒反應?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猛打他
然後不小心切到三節棍,就看到一排字出現在左下角
說什麼要有魔力的技能才能打敗他
我就放不出來技能咩囧,要慢慢按才有...
之後試了半天,就去找攻略了
之前找的攻略似乎是DMC3PS2版的
DMC3PCSE版有增加了一些東西
真的找半天阿囧
話說用惡魔獵人搜尋真的很難找到我要的東西
只好用鬼泣...就找到了= =
看樣子一定要用技能打他,打完會有藍魔石碎片
我就慢慢放技能打他,結果突然石像就破了(有驚到)
撿到這個碎片我就有一個完整的藍魔石了

※後來去巴哈精華找到關於石像的資料了...囧
而且資料很多很豐富,阿阿~我在幹什麼!!太遲了啦=口=

M4:
主要花在貪心...吃紅寶上XD
還看到一個白白發亮的,不死心的跳阿爬阿,還是拿不到囧
是道具天文盤嗎??我已經拿過了,怎麼還有?到底是什麼?難道是燈XD
然後後面的藍魔石碎片(忘了是不是碎片)也拿的我快瘋掉
第一次去沒學二段跳要瘋了,後來學了就拿到了XD

大蜈蚣...打半天,就這樣。(人家不會打咩XD)

M5:
這邊多了一個BOSS小丑,畫面變得LAG...
看到攻略上沒有說到這個,我就確定那個攻略不是SE版的了= =
打了兩次打不贏,應該說我沒算準傷害
第二次打突然被KO,原本快打死小丑的說...
然後就去賺錢買補品了...OTZ(M1的輪迴)

賺了20萬去買體力跟補品
打完小丑去拿關卡物品
原來三樓白白發光的東西是三叉戟
為了這個我又花了很多時間
不小心又掉到一樓...

BOSS風火兩兄弟真的很多話耶...
不過其實我覺得很好打,慢慢K就好了
聽說用三節棍打比較好打就用三節棍打了
雖然中途有用大劍一下
三節棍我技能怎樣都放不出來啦囧
打很久...
先打死風的,火就拿了兩把刀打架
兩把刀打很痛QQ
打完後,風火兄弟話真的很多...
影片好好笑XD
但丁說收留的條件是要他們不要說話
結果當然還是說話了XD
隱藏任務2沒過關...以後再說吧=3=

M6:
這關是...?
月神取得關?
石像也打了
...這關沒什麼好說的
阿...TS3了

M7:
要見到維哥了
我應該會死
就看完但丁被射頭的影片就...
去玩玩看EASY版XD
原來EASY版要重頭玩阿...
但是技能放的超華麗的啦=口=
風火雙刀感覺好讚~
EASY版真的感覺好爽XD
開始玩EASY版(毆)

EASY版真的好讚XD
賺錢就用EASY版賺好了!!
王也都很好打~

EASY版的一下就到第七關了
技能放的好華麗阿~~
不過第七關有個鐵球就因為我開自動放技能
所以...失敗好幾次
可是不自動放技能我覺得我打不贏維哥(兩難)
還是去弄個手把放密技好了...
但是又不想花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