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巴哈看到中翻
原來那段但丁咬玫瑰+愛心的地方
但丁說的話那麼A...XD
首先我將它掏出來! 接著插進去! 以最猛的力道!
從各個角度……穿入!直到……用最棒的力量……奮力一頂!
最後……我們都很滿足……而你也獲得解放!
好A阿(羞)(被打飛)

其實影片看完,對尼祿的感覺好一點了
之前因為看到了他踢但丁的臉所以對他不爽
其實他跟三代但丁有點像(不要打我)
只是多了點少男的情懷XD

接下來是但丁&尼祿的部份
尼祿用維哥的手比中指阿@口@!!(私心認定那是維哥的手XD)
......

還是從頭開始寫好了...省得我要反覆看
M1:
原來但丁一開始就出現啦@@
尼祿則是將魔手包起來
但丁一出場就殺了教皇
滿臉是血的樣子很MAN阿XD
雖然有點可怕...
接下來就是但丁如何擄獲+誘惑尼祿的過程了(大誤)
尼祿用雙腳踩了但丁的臉(讓我討厭尼祿的由來)
兩人開始華麗麗的戰鬥
但丁被打飛又帥氣的坐在椅子上得樣子好帥♡
然後那種痞子式的表現真的好誘惑人阿♡
這一場打鬥真的讓我可以妄想好多阿XD
改天來改一下字幕(笑)
之後又把但丁打飛,但是拉住但丁的腳
用拳頭將但丁釘在地上,不停的打但丁的臉(心疼但丁)
將但丁甩飛到牆上,將大劍插在但丁身上(這幕超愛(毆))
但丁邊被插又邊喘氣,邊拔劍又邊喘氣時...萌阿♡
之後但丁跳到樓頂跟尼祿說話,順便誘惑了一下尼祿(誤)

M2-M9:
略過...我對尼祿還是沒什麼興趣XD雖然有看完...反正幾乎都是打鬥場面
不過但丁跟尼祿還是有碰面,只是但丁說了幾句話就走了

M10:
但丁&尼祿第二次戰鬥
這邊但丁比較強(但丁攻屬性+1)
但是後來尼祿說了
祿:小鬼? 如果你是那樣看待我的話,我會踹爆你的屁眼
如果只是聽英文的話,我只把它當作很口語的髒話
中文好討厭喔(羞)
然後但丁跳坐在某物品上時,那動作真是誘人(毆)
配上那痞子的口氣,阿阿~我可以蹂躪你嗎但丁(微笑)
尼祿被但丁釘在地上(尼祿受屬性+1)
但是但丁不停的喘氣...(但丁受屬性+1)
(寫到這裡,我想說...但丁半人半魔也是會累的咩)
(不要說他老了不中用啦=皿=)
兩人互訴愛意後,尼祿就走了(大誤)
Gloria出現了,原來就是Trish
但丁跟Trish對話,這邊的ass就沒有翻成O眼(廢話)
感覺上但丁很溺愛尼祿呢(誤)

M11:
我只知道很平常的大眾英文髒話
這邊是看到中翻才知道尼祿有說髒話
一直聽說尼祿是個滿口髒話的小孩
我就好感度增加了(毆)
話說從這邊可以看出尼祿有斯巴達的血
因此我覺得那個魔手就是哥哥的了!!
除非哥哥生了尼祿(毆)
不然就爸爸搞外遇!!XD
丁:喂,小鬼! 你這麼快就放棄了嗎?
尼祿:我好像……沒別的選擇……
但丁:幹麻搞的這麼灑狗血啊。 還有,如果你沒把刀還我就先掛掉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
尼祿:想要就來拿吧……(比中指給但丁)
但丁:好個痞子啊。
以上,打情罵俏片段(誤)
以下是改編這段的對話(逃)
:寶貝,你沒力了嗎?
尼祿:我...我被你榨乾了...
但丁:討厭啦(羞)如果你不滿足我的話,人家要生氣囉(嬌嫃貌)
尼祿:想要就來追我阿
但丁:真是小壞蛋(嬌嫃貌)
XDXDXD好快樂的改編~~啦啦啦

M12:
現在開始才是但丁當主角(因為這樣我不太想玩DMC4...)
不過DMC4的畫面真的太優了
我只想看影片XD找不到高畫質的影片...
原來這邊是在回憶當初接任務的時候(解惑了)
Lady出現了,讓我驚艷了一下,變正了0.0

M13:
帥氣的大叔D!!雖然大叔味很重,但是我還是愛你♡
打敗女妖,取得魔具-衝擊鋼
...為什麼裝備後有人魔的味道...那個面罩...b
不過之後有把面罩收了,然後開始耍帥了

M15:
但丁...雖然你裝作色痞子樣,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很受(毆)
躺在地上那模樣...討厭~我覺得好受~
打敗蟾蜍,取得魔具-潘朵拉
原來就是這個盒子阿...
當初看到這武器還在想能幹麼
想不到這麼威0.0
但是似乎有點太誇張了XD

M16:
打敗火魔,取得魔具-魯西法
重頭戲來了!咬玫瑰+愛心阿!!
因為大家一直強打這裡
所以我就將DMC4的但丁認定為
三八白爛大叔了(被毆死)
拿到魔具理所當然要秀一段
整個很三八阿XD
但是其實剛開始很正常阿
裝上魔具多了翅膀,然後但丁把紅色針狀物發射到魔門上
只是後來...
玩弄魔具時的中翻對話:
首先我將它掏出來! 接著插進去! 以最猛的力道!
從各個角度……穿入!直到……用最棒的力量……奮力一頂!
最後……我們都很滿足……而你也獲得解放!

對話真的好A阿(羞)
實際上只是把劍掏出來,在插進去魔門,...
從各個角度穿入魔門,......
最後,這裡嘴裡咬了個玫瑰+那些劍在魔門上形成了一個愛心形狀
但丁拍拍手愛心魔門就出現了XD
再來個玫瑰射(三八的大叔XD)
魔門垮了...That's all.

M17:
但丁白爛劇場開演~~~(被毆死)
阿格納斯跟但丁兩人開始演劇場
我只能說...很白爛XD
為什麼還有彩帶阿XD
這邊的影片我覺得是來亂的(笑)

M18-M20:
取得YAMATO,然後毀了最後一道魔門
當然又秀了一段精彩的毀門秀
之後就去跟救世主戰鬥了
這段戰鬥很精彩呢~看的很高興~但丁好帥!!
然後但丁將YAMATO刺進救世主裡面
丁:是時候起床了,小子! 不然你會錯過這場精采好戲喔!
但丁:尼祿!
但丁大叫著尼祿的名字時...好萌阿~
接下來尼祿就又出現了
不過我沒玩遊戲也不知道之後到底誰主線
大概是尼祿吧?可是又有但丁的戰鬥畫面
所以一起寫吧~XD
但丁一邊打鬥還一邊跟尼祿恩愛(誤)
祿:我會搞定這一切的。
但丁:祝好運,小子。
尼祿:誰來告訴我這裡面怎麼會震的這麼厲害啊!
但丁:喂,小子! 我的情況也挺糟的啊!
尼祿:看來我們現在的處境差不多啊。
然後...尼祿殺了死老頭,救了他女人
但丁:你也太慢了吧。
尼祿:什麼? 難道你是要我因為遲到而跟你陪罪?
話說尼祿抱著他女人時,但丁的臉色...嗯哼~
老頭又爬了起來,尼祿要去解決
尼祿跟他女人說等我時,但丁還微笑的看著他的背影
喔喔~但丁你這可憐的二房!!(毆)
這次終於打完了
尼祿:我想我應該向你道謝。
但丁:但那樣好像不太符合你的形象。 我還是比較習慣你對我惡言相向。
尼祿:好吧,那聽起來也不賴。 不過,我仍然欠你一份人情。
但丁:別放在心上。 我幫你也是有我的理由……自己好好保重吧。(但丁轉身離去)
尼祿:等等,你忘了這個。(尼祿遞出閻魔刀)
但丁:留著吧。
尼祿:什麼? 我認為這東西對你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不是嗎?
但丁:就是重要才有贈送的價值啊。 我想把這個托你保管,而接下來要怎麼做就是你家的事了。
(但丁再度轉身離去。)
尼祿:喂,但丁! 我們會再見嗎?
(但丁沒有回答,只是很瀟灑地揮了一下手便離開,而閻魔刀也再度被惡魔之手吸收。)
嗯嗯~感覺上會有外傳呢!
那隻手的來源?哥哥的下落?
剩下的影片就是尼祿跟他女人的恩愛片段(嗯哼)
還有另外一段是Lady又跑到DMC去
Trish跟Lady對話中轉向但丁,但丁楞了一下(這反應我愛♡)
又繼續低頭看雜誌,結果雜誌被Trish拿走
但丁很無奈的說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耶(這段但丁很可愛♡)
感覺但丁會是怕老婆的男人...
相反當然就是不怕老公的男人啦~(毆)
又接到任務了
這次三人一起去
THE END

DMC4雖然Trish跟Lady有出現
但是似乎只是來串場的
難得Lady變得比較正又不那麼討厭
也來個女角路線玩玩吧!

不知道五代但丁會不會回到主角位置?
網路上很多猜測呢...
如果五代又不是但丁主角的話
我...會很傷心(不然能怎樣XD)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看到年輕一點的但丁XD
不過二代但丁很帥
為什麼四代會變成這附德性...
也不是說不帥,只是...跟二代比真的有老
明明比二代年輕阿!

維哥也希望再次出現
不然說說他的下落也好
尼祿的魔手希望解謎
身世也可以說一下
突然蹦出個來路不明人士當主角...
增加可以推倒但丁的強悍男人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