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本我很久前在日網有看到圖,就很想看了
不過看樣子感覺又是男妓系列
看了發現果然是男妓系列...
不過有些CP我喜歡,就把他列入喜歡吧~
恩...其實也不是喜歡CP跟故事,是喜歡受XD
蒼天之音、風鈴、王與秘藥這三篇的受我喜歡
至於故事的話,就是封面那對「王與秘藥」
王與秘藥的攻我也喜歡,是個溫柔的皇帝
而受則是個被拿來販賣的男妓
攻在微服出巡時看到了受正在被販賣,而買下了受
之後因為春藥的作用而情不自禁抱了受
攻將受帶回皇宮,受才知道攻是皇帝
小人想要攻下台,就騙受離開了皇宮
攻因為憂鬱加上小人下毒而生病
受聽到了這個消息而回去找攻
受嚐了攻的藥發現被下毒
之後攻恢復了健康並且將小人剷除
兩人就恩恩愛愛的一起生活了~
說真的男妓系列我真的都沒什麼興趣...
以前喜歡正太的時候會看就是了...
不過王與秘藥這篇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因為H不多,主要是兩人的相處模式阿~很萌!
我愛禁慾的互動~(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