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九個人柱力
有些根本沒出現過吧=口=(還是一下就帶過?反正大部分都沒印象)
可惡的岸本!角色老是會戳中我的萌點(淚)

↓一尾,可愛的我愛羅-ω-(不要問我他可愛在哪,這就是愛!)
Photobucket
↓二尾,出場畫面算人柱力中多的,可惜我沒愛
Photobucket
↓三尾挺不錯看的
Photobucket
↓四尾,大叔,那個手勢有點娘XD
Photobucket
↓五尾,因為沒愛,圖縮的很小(看得到手勢就好了XD)
Photobucket
↓六尾很特別(有大蛇丸的味道)
Photobucket
↓妹妹頭露肚裝的七尾挺可愛的
Photobucket
↓八尾,很強的大叔,雖然是個大怪人
Photobucket
↓九尾,快要讓我不萌的鳴人(但是這張圖又很可愛,嗚嗚OTZ)
Photobucket
鳴人在受訓中,而木葉村出現危機了!
Photobucket
青蛙化的鳴人,黑白內頁的樣子我覺得很醜...
彩色就還好@@
Photobucket
暗!!去死吧岸本!!
為什麼你一定要這麼腐!!
人家不要卡卡跟伊魯卡扯上關係啦!!
這樣又一堆卡伊人士要活躍了
但是不得不說...卡卡你好帥!!
Photobucket
帥死的卡卡♡
Photobucket
卡卡被刺了
Photobucket
卡卡被壓...迫
Photobucket
卡卡好帥♡但是這回一直都在流汗...
Photobucket
卡卡阿Q口Q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