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懷舊電影特集(?)
拍攝手法像早期黑白電影時期一樣(當然還是有現代的感覺)

我在看到這集前看過預告
快笑死了XD
吸血鬼還會騎機車XD
看到吸血鬼騎機車逃跑時
我整個傻眼
然後就狂笑XD
不過可能因為這邊我覺得太好笑
所以看到整集就沒有比他更好笑的地方@@

這集主角其實是吸血鬼吧XD
我真的覺得他好搞笑~
雖然說他原型不是吸血鬼
但是他變成吸血鬼時實在太搞了

還有這集迪恩又開始發春
我真的不喜歡看到迪恩發春的樣子
明明這影集有兩兄弟的愛就夠了
編劇老是要替兩兄弟找樂子
唉= =

不過迪恩穿西裝的樣子好帥
黑白拍攝的感覺一樣很帥
這集又讓我重新愛回迪恩

迪恩發春時說他的處女膜又回來了
這邊讓我不小心想到腐的地方去了XD
(↓妄想片段)
迪恩:我的處女膜又回來了
山姆:很好.那就讓我當你的第一個男人吧(把迪恩拖上床)

迪恩被吸血鬼壓在牆上時
也讓我有腐感
可愛的迪恩你還是讓我覺得你好受XD

後來被綁在科學怪人機器上時
雖然服裝很奇怪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受斃了
後來是山姆英雄救美XD

這集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撇開迪恩發春找樂子那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