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本幾乎都是封面這CP的故事
只有最後面有一篇沒關聯的短篇
而且這短篇我早八百年前就看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出現在這本裡面
雖然這本應該是正式日版的D版
不過我看過有把相關的故事放在一起的D版耶
到底正確的出書內容是怎樣阿
D版阿D版我真是搞不懂你

談回本書
主CP我不愛
因此跳過(死)
不過大略看了一下
主角都很迷人啦~

反倒是最後的無相關幽靈短篇我很愛
可惜太短
而且這對應該不會有後續了

作者附錄也挺有趣的
可以看到作者的心路歷程(?)
果然人的口味是會不斷變化的
難怪可以看到可愛的鬍子受(次男上等的剛)
鹿乃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