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聽到讀者的心聲
轉世後的攻受換了!!
我其實比較喜歡美人受阿=v=(髮色的關係XD)
當初看到前傳就覺得攻太美,應該當受阿=口=

這兩本有穿插前世的劇情
其實我在看這兩本前有考慮到底要不要看
因為前傳CP不合我口味
但是看到這兩本的封面
我的直覺說攻受調換了
就看了

看第一集的時候其實攻受不太明顯
光之介:前世的攻,今世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而且當受(不過那是現世)
光之介因為火災的關係記憶回到前世,還是貴族時
現世的光之介實際上是個淫亂的小受
記憶變成前世後的光之介一直想要當攻(攻景矢)

景矢:前世的受,今世是個成熟的男人
有前世的記憶,可是似乎對攻受不太在意
不過他不准光之介碰他
一樣還是主僕的狀態

第一集因為前世光之介一直很想要推倒景矢
所以我看得很痛苦(如果還是光之介當攻我就要刪掉這書了)
快速看完後,掙扎了一下還是看了第二集

第二集
雖然光之介被景矢抱了
但是那是現世的光之介
然後...變回前世的光之介還是想當攻
中途又出現了一個景矢
而且樣貌跟前世的景矢更像
所以光之介有點移情作用的跟他走近
然後兩人要H時
光之介突然沒興致了
這時候有人衝出來說他們倆是親生兄弟
然後終於看到我可以把這兩本書留下來的重要關鍵
光之介當受阿Q口Q(感動)
其實景矢有先說「請你抱我」
結果光之介好像沒辦法馬上當攻
景矢就立刻反壓光之介了

總之就是兩人前世情緣在今世也產生了交集
相愛的兩人會一輩子走下去

話說番外都好驚悚
第一集的番外似乎有透露出找回前世記憶前的景矢有當受(年少時)
之後回復前世記憶後,心中就只有光之介了
第二集則是光之介當受淫亂的樣子

算是最近算來挺有劇情的BL了@@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多不滿=3=
因為我不喜歡前世CP
一直穿插前世CP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