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死岸本!不要殺了我的卡卡西阿Q口Q(吶喊)
卡卡西如果死了,我就不看火影了啦!!(淚奔)
但是為了紀念卡卡,這回也是卡卡特集。
(我根本就當卡卡領便當了麻,因為......Q_Q)

卡卡♡(打上♡讓我覺得怪怪的...嗚)
Photobucket
卡卡♡
Photobucket
卡卡帥氣的身影阿♡
Photobucket
可愛的解說圖♡
Photobucket
卡卡的反擊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這POSE(不要打我T_T我畢竟還是腐女阿(煙))
Photobucket
卡卡的危機?!
Photobucket
卡卡你的POSE...好少女(死)
Photobucket
帥氣的卡卡♡
Photobucket
卡卡攻擊天道,結果被另一隻擋住了
Photobucket
卡卡繼續攻擊,卡卡心中祈求攻擊要成功
Photobucket
卡卡阿Q口Q我親愛的卡卡阿Q口Q
看到這裡我原本以為攻擊成功 了,結果......
Photobucket
攻擊失敗,卡卡被卡在石柱中(卡卡阿Q口Q)
Photobucket
天道說要讓卡卡感受痛苦,卡卡的表情...好受(死)
Photobucket
不要阿!!!!卡卡Q口Q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盼到卡卡西出現
一出現就被打得很慘
現在居然給我...領便當???
去死吧!!岸本!!

卡卡阿卡卡!!
不要領便當阿Q口Q
我祈求你可以活著看到鳴人當上火影阿(淚)

這回其實我想用嚴肅的心情打的
可是腐女的心情阻止不了(死)
原諒我用這麼不認真的態度看待這一回吧Q口Q

但是我還是很傷心阿QQ
我親愛的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