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在逛DA時看到新小說投票
想想也好久沒看小說了
就去逛一逛
然後就看到這本
實在太讚了(指)

這本除了小說外還有漫畫呢
而且配對我好愛=V=
但是正傳似乎是莫秋受
所以正傳我就沒看了

其實這本書的圖我好早前就看到了
那時就有在猜攻受該不會是美人攻?(腐女的直覺)
可是那時候不知道這是什麼作品
這一切都是命運阿(感動)

標題的八月十五阿...(笑)
因為我看過浪蕩江湖了
所以知道那就是小菊花
這個名詞也挺有趣的

先看小說再看漫畫
其實只有些微的差別
漫畫等於是補足視覺的感覺(吧)

但是漫畫看的很快樂=V=
畢竟還是實圖才有感覺阿~
我愛大叔受!!攻樣受!!鬍子受!!(他以前有鬍子XD)

話說中版的小說好像都喜歡攻受互攻
應該說我喜歡的小說都會這樣QQ
不過好險出漫畫版的攻受是我愛的XD

雖然主要劇情是在說兩人的感情
不過我關注在H上(死)
我愛推倒攻樣受、大叔受、高個受(三種愛好一次滿足♡)
喔喔~好讚(指)

小春跟雲傾縮小的樣子還是好可愛
小春說話還是一樣可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