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好可憐QQ
沒有卡卡的火影對我而言實在太傷心了
如果卡卡真的領便當的話...
我就去畫卡卡受同人(死)

一開始像是死了
Photobucket
然後又突然說話了
Photobucket
因為用瞳術逃過一劫
Photobucket
可是那隻大隻的怪物也很難死
Photobucket
看到卡卡跟丁次還活著就攻擊
Photobucket
卡卡為了救丁次就使用萬花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過不久又因為用盡查克拉而...
卡卡是說自己可能就不行了
Photobucket
(這張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受(死))
Photobucket
卡卡閉上了雙眼,心中想起了帶人跟凜
Photobucket

看完這回我很高興可以看到卡卡活著的身影
可是岸本你到底想怎樣?
我真的希望卡卡不要死阿Q口Q
然後岸本下回休刊(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