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把這套書從2008-11-16 06:39:40開了文章擺到現在都沒寫心得(汗)
整整要一年了=口=bb

老實說我覺得結局有嚇到我
可是也有點失落感有點生氣
但是不可否認這套書的確很不一般
可是最後真的有點被唬嚨的感覺
心得不想寫了T_T

...寫一下好了(死)
看到結局是這樣我就理解為什麼會有保健室了
保健室=母親的子宮吧或是正在等待出生的靈魂的等待處
為什麼主角會是雙性體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是龍鳳雙胞胎
可是能出生的只會有一個人
因此他們在爭奪到底該成為女生還男生
最後是成為女生而出生了
可是所有主角群卻都走向跟學校中不同的人生(相貌也是...)
所以我才有種被唬爛的感覺= =
好啦~我心得就降...因為不想再看一次了

阿不過這套書算少女漫畫也就是正常向嗎??
恩...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