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楢崎壮太;楢崎壯太]誘惑食譜;美味的誘惑
日:[楢崎壮太]誘惑レシピ
英:[Narazaki Souta]Temptation Recipe

從2008-12-05 17:43:59開文後,擺到都過三年了才更新XD
說真的,我只喜歡這部裡面的岩塚×タクロー(翻成琢朗或太久郎)這對而已。可是他們的篇幅好少QQ
不過剛剛為了更新這篇,有查到原來作者有另外出這對的同人本,好想看阿~~~

這本是由快楽レシピ side:A&B合成一本,有看到A的漢化,然後結束在不人道的地方=皿=
為啥漢化大廠都沒有漢化咧QnQ
在日本賣同人誌的網站上看到還有貨,好想買,買不到(打滾)

雖然我想好好把三對都介紹,不過我實在對另外兩對沒愛阿...
所以就介紹岩塚×タクロー而已囉
突入!!就在我在網路上找有沒有岩塚×タクロー的好圖時,又找到了一本他們的同人誌=口=

書名叫おやゆび王子。嗚嗚嗚...好想看QQ
然後阿~又被我找到關於岩塚×タクロー而我沒看過的圖

出自誘惑レシピ4巻の応募小本子...嗚...超想看QQ
天阿~~~查資料查到讓我痛不欲生OTZ

好啦~振作!來介紹他們吧(擦淚)

受:タクロー(吹上琢朗)
看似花心輕浮,實際上是對誰都溫柔,原本是正常向,湊巧看到岩塚跟前男友的修羅場而被岩塚纏上。


攻:岩塚(岩塚学)
看似木訥老實,其實是悶燒主動多妒。因為タクロー的溫柔而喜歡上タクロー。

老實說我主要是喜歡タクロー當受,所以才愛上這對(笑)
壮太老師似乎也挺喜歡這對的樣子?可惜商業誌有商業誌的考量,所以商業誌上的這對故事比起那眼鏡受那對來說少很多。
我最不喜歡眼鏡受那對阿=皿=

喔~雪特~花了兩小時打這篇,網頁又給我當了,怒火讓我忘記我剛剛打了啥。好吧!那這篇就不繼續寫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