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05:30:11
太有愛了~有愛到我不得不寫文章來宣揚我的愛(笑)
除了攻樣受(私心認定)超符合我喜好外
受也是個為了喜歡的人願意弄傷雙手煮飯給他吃的笨孩子阿!
太惹人憐愛了!(握拳)
等下要出門去玩,回家再補(話說這麼說,也不知道何時才會補完XD)

2009-12-07 08:05:01
呃...我隔了快一年才補心得(死)
從第一話到現在都第五話了XD
當初的"High"心得我都忘了...(看我去年的留言寫那樣應該很嗨)

私心截圖XD
主人公:蒲生
從一開始的笨拙可愛轉變到可憐愛哭...是個惹人疼的孩子


主人公心上人:雨宮
一個溫柔又遲鈍的大笨蛋!!


北原:雨宮的事務官
恩...我討厭他030
雨宮那個大笨蛋又讓一個男人愛上他了
北原你明明還有更好的男人可以選擇阿!!(何)


瀧本:蒲生前男友
很狗血的橋段出現的前男友
不過也是好男人

其他閒雜人等就懶的截圖了
北原的前男友、北原的朋友之類的

第一話

老實說我開頭就被蒲生煞到了
完全是我的菜阿~(就受來說)
蒲生愛慕好久的雨宮終於要回到他身邊了
雖然那個遲鈍的笨蛋雨宮完全不知道蒲生的心情
直到雨宮碰上一件案子
經由那個案子聯想到蒲生對自己的好
才似乎想到蒲生喜歡自己......?

為了心上人雨宮做菜,而讓自己滿手都是傷的蒲生
真的好惹人憐愛~

第二話

笨蛋雨宮居然問蒲生是為了誰學做菜
蒲生想說可能被發現了
所以反問雨宮「你覺得是為了誰?」
結果雨宮退縮了
蒲生因此消沉......

可憐的蒲生阿Q_Q
雨宮那個大笨蛋ˋˊ

然後蒲生受不了遲鈍雨宮在他面前對別的男人好
而告白了
雨宮回應了
可是雨宮說自己的喜歡是對於朋友的喜歡
傷心的蒲生就哭奔了

這一話真的是好傷心阿QQ
可憐的蒲生~

第三話

蒲生被拒絕後開始逃避雨宮
跟雨宮避不見面
雨宮很想跟蒲生談談,因為找不到蒲生而心煩
中間發生了北原被前男友騷擾的事情
而雨宮幫忙了北原
北原就開始對雨宮釋放出愛意了...=皿=
這篇最後
蒲生接了一件案子
想不到碰到了認識的人「瀧本」

狗血的開始阿......
我看到這邊也在想該不會...該不會是前男友吧!?

第四話

前男友瀧本出現
蒲生開始回憶以前那段戀情
因為車禍導致瀧本受傷
蒲生去醫院探望時
跟瀧本接吻被人發現而導致戀情結束

這兩人是很可憐啦~
只是我還是希望蒲生跟雨宮阿ˊ3ˋ

後來蒲生還是碰到了雨宮
笨蛋雨宮希望蒲生能回到死黨的身份
蒲生說了自己的心情
因為作為朋友太痛苦
所以才無法繼續下去的

可憐的蒲生一直在哭阿QQ
笨蛋雨宮後來也還是耿耿於懷
結果被北原纏上了
北原看雨宮有心事而邀請吃飯
結果可想而知......
北原真的喜歡上雨宮了
並且偷親了雨宮

北原離開雨宮家時
被蒲生看到......

阿阿~笨蛋雨宮阿阿阿~~
遲鈍笨蛋雨宮!!

第五話

老實說看到第五話
我覺得這故事是要發展幾角戀愛阿???
越來越多角了...囧
可是我還是希望雨宮能夠跟蒲生在一起
希望那個大笨蛋可以快點醒悟

蒲生雖然看到了北原從雨宮家裏走出
但是自己卻不能做什麼
正心煩時接到了瀧本的來電
瀧本約了蒲生吃飯
然後回程時吻了蒲生
希望兩人可以復合

蒲生年輕時挺小受的(笑)
可是那樣就不合我口味了
還是現在成人樣好=w=

蒲生為了瀧本跟雨宮而煩惱
後來也沒有給瀧本回覆
某天工作結束後
蒲生帶瀧本要去家裏
結果在門口碰上雨宮

喔喔喔喔喔!!
高潮來了?!
我要後續ˋˊ

這故事真是太糾結啦~
笨蛋遲鈍雨宮真是讓人生氣阿ˋ口ˊ
蒲生則是惹人憐愛阿~
北原...去死一死吧!
瀧本...好男人一個,可是我希望雨宮跟蒲生一起阿~

好啦 我對北原太偏激了
其實雨宮的確是個好男人
是個任誰都會愛上的好男人
所以我明白北原的心情
只是我站在蒲生這邊
所以~
北原你還是另外找男人吧!

2010-03-14 15:24:26
第六話

上回三人狹路相逢
這回開頭就是三人很尷尬的畫面
呼呼呼
不過雨宮這個大笨蛋似乎有點開竅囉~
瀧本似乎也知道雨宮跟蒲生好像有些什麼
然後推動雨宮大笨蛋感情的事件來了!!
蒲生被怨恨蒲生的人刺傷了
雖然我很心疼蒲生
不過雨宮大笨蛋聽到消息後
馬上衝去醫院看蒲生
並且!!
一個箭步衝上去抱蒲生呢~
太美好了TwT
不過瀧本晚來一步在門外看到此幕而表情複雜的離去了
北原也表情複雜030

這回的重點來了!!
雨宮因為蒲生受傷怕蒲生不方便
所以跑去蒲生家住了~
北原這個傢伙聽到此消息就傷心的跑走了(切)

晚上蒲生看著雨宮睡著的樣子而煩惱
心愛的人就在眼前卻什麼也做不到
蒲生心煩了一晚因此讓自己的頭髮亂七八糟
雨宮就說要幫蒲生洗頭(唉阿~)
蒲生一邊很享受
雨宮則是似乎漸漸地從有了什麼變化
吹完頭後
瀧本的電話來了
瀧本說自己的外甥溺水了......

這回真的看的我好緊張卻又好興奮
雨宮似乎開始展現出對蒲生的特殊情感來
蒲生煩惱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又可憐

第七話

瀧本的外甥溺水了
蒲生跟瀧本到醫院去看外甥
細膩的蒲生發現外甥是故意溺水的
瀧本看著安慰外甥的蒲生而表情複雜
場景轉到車上
瀧本詢問蒲生之前的答覆(要不要交往)
瀧本說自己還是喜歡著蒲生
希望能夠跟蒲生永遠在一起
瀧本真的是個好男人阿>_<
蒲生被瀧本感動
雖然途中有想起雨宮
可是覺得自己跟雨宮永遠都不可能超越友情吧
所以接受了瀧本
兩人接吻了

蒲生回到家後
很尷尬的面對雨宮
雨宮也發現蒲生似乎哪裡不對勁了
雨宮不停的胡思亂想著
雨宮似乎就快要發現自己其實對蒲生......
就被北原打斷了(怒)
北原居然還邀請雨宮去他家
而且還一副......
雨宮覺得不對勁而趕緊告辭了

雨宮回到蒲生家後
發現地上有兩雙鞋子
而在想是不是有客人
開口說我回來了時
看到蒲生跟瀧本接吻的衝擊畫面!!

天阿~~
這故事實在太好看啦~~
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吶喊)
雖然雖然雖然我真的很希望蒲生跟雨宮在一起
不過蒲生幸福就好了
看這樣子下去
雨宮應該會努力搶回蒲生喔??
好期待喔~~

2011-11-20 19:58:52
嗯~完結很久了,來補個後續心得吧!
後面很狗血的展開,雨宮發覺自己其實是喜歡蒲生的,然後要求蒲生不要跟瀧本走而吻了蒲生。
之後兩人就在一起了,雖然當中有個爛插曲,就是北原這傢伙跟雨宮告白了,然後被拒絕而投入別的男人那。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北原耶=.=
算了,雨宮跟蒲生兩人幸福就好。
但是瀧本好可憐,他跟蒲生兩人少年時被迫分開的經歷,原本讓我覺得他跟蒲生配也是可以的。
不知道作者會不會有機會給瀧本一個好的歸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