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出了很多BL漫畫,不過很少有讓我真正喜歡的。
雖然我是內頁白頭控,但是也會挑故事跟白頭受的。
在看這本前看了幾本BL都沒太多愛,看到這本的封面才稍微覺得說不定是我的主菜。
看完後覺得的確是我的菜,還是道好菜阿(笑)
當然還是有不喜歡的CP,不過有愛的CP勝過一切!

封面個人感覺不是很細緻,但是上色跟構圖部份卻很吸引我。
封底圖就沒什麼好說的,很家常的樣子。
內頁彩圖則是徹底煞到我的心,尤其是淡棕色的那位看起來痞痞的美男!
內頁彩圖後的目錄頁背景圖也是這對,感覺就是很情慾的一對(笑)
直覺美男是受,但又很怕美男是攻,不過我還是抱著他是受的期待看下去了~

「日日戀戀」
小受受是個可愛的孩子(擦口水)
我說的可愛當然不是指外表,是內在及行為阿!
一開始攻對受告白,然後受接受了。
其實我覺得兩人光看外表分不太出攻受,直覺白頭是受就是了。
後來白頭的種種行為,加上明確的H顯示攻受,果然是受受阿!
受受害羞的樣子好萌萌萌萌萌~
其實受早就喜歡攻了,他很高興能跟攻交往,但是覺得攻的朋友都很酷,
所以認為攻喜歡的一定也要走酷路線,所以交往後對攻的態度一樣很平淡。
攻煩惱受的冷酷態度時,友人邀請喝酒(有女人),受說他也想去。
攻看受對女人的態度比對他好,就開始喝悶酒,然後爆發了強吻受。
結果受臉紅了(萌),就轉頭跑出店外。
攻追出去後,受就說了一直以來冷酷對待的原因。
看到這邊實在覺得受受好可愛、好萌阿~
之後就是愛的H~
結果他們的故事只有一篇+一個超短番外阿!想看後續啦!

「手」
白頭很符合我受的喜好,但是最後完全不知道到底誰攻誰受捏。
白頭是老師,比黑頭矮。
黑頭是學生,比白頭高。
開頭黑頭收到了一封情書,但是黑頭心中只愛慕著老師。
黑頭不敢說出對老師的愛意,直到畢業前夕。
黑頭發現寫情書的人就是老師,就跑去找老師。
白頭是老師,比黑頭矮,想要摸摸黑頭。
黑頭是學生,比白頭高,想要被老師摸、也想要摸老師。
...到底誰攻誰受啦?!
之後兩人就互相摸下面(羞)(煩惱到底要怎麼形容下面XD)
老師還撫摸黑頭的胸部,黑頭的反應......
前面我真的認為老師是受,看到這邊我開始不知道了...
不過這對沒有明確的H,所以就自行隨喜好想吧!

「盯上的獵物跑不掉」+「好熱。」
這兩篇就是前面我說的內頁彩圖CP。
看到這邊我發現我看過日文版的一篇耶@@
不過單行本有多一篇故事沒看過。
「盯上的獵物跑不掉」
美形帥氣的學生去找保健室的鬍子大叔老師要求H。
老師挨不過要求就隨便學生了,學生就坐上去了。
所以說~學生是受=v=
耶~我猜對了!美形男是受!(看彩圖其實我還沒想起我看過啦0v0b)
這篇可以說是純H漫,不過我愛那個受(心)
實在太愛這種類型的受了~嗚呼呼
「好熱。」
開頭就是H,不過受一直喊+想好熱好熱。
完事後,受喊肚子餓,攻就說要去買菜做飯給他吃。
我要說~受的身材好好=v=(毆)
接下來是走有劇情路線(想不到捏@@)
兩人一起去買菜的路上,老師說著以往的事,受戲弄了老師後,
看著攻的左手,用右手握上去了。
老師說著「很熱欸!」
受「對啊。」
老師「你沒意思要放開我的手...」
受「沒有。」
老師「臭小鬼!」
受「不喜歡就把我的手甩開阿!」
老師沉默了一陣子後,反而把手握的更緊了。......(剩下自己去看喔=v=)
喔喔喔!!想不到這篇故事會讓我感動到!!
除了受我超愛,又有美好的H,竟然還有溫馨的橋段。
不過H太短了(認真)(毆)
這篇的受我實在太愛了~
美形帥氣又痞又腹黑,還有身材好!
最重要的是他是真的喜歡老師,任性又可愛的表現好萌=v=
以後看不到這種受怎麼辦!喔喔喔!!!

「紙山的居民1-3」
作者的印刷所工作談,挺有趣的附錄。

※哇咧!我花了兩小時打這篇文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