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這本書讓我哭到不行T_T
原本覺得這作者名字很眼熟,好像畫過BL的樣子?
看了以後也覺得似乎真的很BL風,
不過實際上應該算是充滿各種故事的溫馨正常向漫畫(?)

一開始我就在猜利津該不會是女的吧?
想不到真的是,知道他喜歡人妖(男),還覺得她好可憐
不過後來知道他以前有過女女戀時,我覺得或許那個不是喜歡
而是因為人妖救了他,而產生的感情吧?

雖然主角有四位,男主角、利津、愛利津的律師、愛男人的人妖大姐(?)
不過我覺得利津比較像主角耶0.0
應該說他是我整本書最有印象的
剛剛看完後,只記得利津的名字
其他人都忘光了= =b

最近難得看到的好書~(應該說我好久沒看正常的書了(死))
雖然我覺得作者畫風有點不穩,不過故事很好ˇˇ
開始K他的作品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