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昨天才說希望能夠快點看到老師新作品
今天就看到了=_=

話說老師換了一家出版社了
不知道能不能夠看到多一點BL畫面呢??
KISS也好~拜託~~~~
雖然說老師的清水也都畫的超好看的
可是畢竟...畢竟...這是BL阿!!
冬水不知道是不是有規定一定要清水
那既然都出走了~希望可以看到KISS畫面阿(吶喊)

話說老師的CP好像都超符合我口味的!!
我是內頁白頭控喔喔喔喔喔!!
這次的CP沒意外的話
內頁是黑頭X白頭,彩色是黑髮X金髮
讚啦!!
尤其金髮的孩子外型我很愛喔喔喔喔喔(瘋了)
先來介紹一下人物

井筒燈利:
受歡迎的帥哥作家(老實說還好,眼鏡的關係?)
雙胞胎中的哥哥(弟弟已去世)


小七(倉本佑司):
金髮帥氣的可愛小東西(啥)XDXD
幼稚園的班主任(他是育兒員不驚訝,班主任讓我很驚訝0.0)
似乎擔任被幼稚園女前輩欺負的角色(?)
以及很受孩子的歡迎(媽媽~XD)
小七的介紹寫了這麼多...
由此可知,我對小七很愛ˇˇˇ哇哈哈~


井筒亮太:
燈利的弟弟(和利)的孩子
是個可愛的孩子


至於其他人...恩~我覺得沒有重要的角色,以後再說吧!

故事大概就是說
燈利的弟弟去世了
燈利收留了亮太
燈利因為是照顧小孩的初心者
所以有點身心俱疲
某天在路上經過一家幼稚園
聽到小孩的嬉鬧聲
看到正與小孩玩鬧中的小七
而對小七一見鍾情(誤)
總之燈利看的太深入
然後忘記自己的身高太高,亮太又坐在肩上
就這麼把亮太撞到樹了
然後就認識小七啦ˇˇ

小兩口吵鬧的樣子實在太讚了喔喔喔
葉芝老師~~~我永遠愛您!!
總是可以創造出讓我這麼有愛的CP QAQ
期待後續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