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ヨネダコウ]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番外編 - 小野田×出口篇 系列1 After 9 hours
[ヨネダコウ]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番外編 - 小野田×出口篇 系列2 After 10 hours
[ヨネダコウ]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番外編 - 小野田×出口篇 系列3 色のある世界;有色彩的世界
[ヨネダコウ]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番外編 - 小野田×出口篇 系列4 色のある世界2;有色彩的世界2

2009-03-29 11:15:34
凹嗚~今天又看到這番外的後續啦ˇˇ
實在太激動了!!所以趕快PO吧~~

其實我對主篇那對沒啥興趣的說
雖然我看過部份,但是沒愛就是沒愛
雖然我知道那部很受歡迎

老師的作品就是有讓人陷下去的魔力
當然CP要合我胃口啦ˇ
這個是老師自己出的同人本(是吧?)
小野田有在正篇出現的樣子
至於出口我就不知道了

出口愛小野田很久了
知道小野田喜歡男生又被甩時
還覺得說不定自己有希望了
所以就想要更接近小野田
可惜小野田那笨蛋一點也不知道出口的心情
不過第二本好像知道了
話說我的日文還不行阿
所以還是看圖說故事的狀態
總之看本子的名字從9到10
不知道會出現哪個數字
兩人才會在一起呢ˇˇ
期待~~~

2009-12-07 10:08:03

看我之前寫的東西有好笑到XD
"總之看本子的名字從9到10
不知道會出現哪個數字
兩人才會在一起呢ˇˇ"
結果10出完就是色のある世界了XD

這一對真是~
太讓我喜愛了0w0+
只是H部份太簡短了吧=3=

上次寫到After 9 hours而已
繼續寫吧~

After 10 hours + 色のある世界 + 色のある世界2
小野田終於知道出口的心意了
只是還是很困惑
所以希望出口等他答覆
臉紅到脖子也紅的出口真可愛=w=

後來小野田還是常跟出口出去吃飯
有時還覺得出口很可愛
某天小野田被叫去出口家打掃
後來突然說到出口跟不特定對象H的事
小野田感到生氣和心痛
兩人互相爭執了一陣子後
小野田離開出口家

可是小野田居然覺得剛剛的出口很惹人憐愛
我不懂囧
總之小野田似乎正慢慢地意識到自己對出口的感情有些變化了

發現那件事情後
出口還是拉下臉來找小野田了
只是發現小野田騙自己要加班卻那麼早就回到家
出口說自己受不了繼續等待下去,想要結束了
小野田卻說自己是因為嫉妒的關係
而對出口這樣

死小野田- -+
總之~後來兩人終於交往了
想不到小野田以為自己要當受呢XD
老師說他突然想到這個橋段就畫了

那段H回憶畫面
出口真是...讚(死)
很美好的結局~~
老師我愛您~

對了 我現在重看才發現原來色のある世界跟色のある世界2的封面圖
是連續圖阿0.0
好溫馨的感覺~
這對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