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7:29:49
好久沒去這裡看新書有什麼了
感覺這本不錯的樣子

2009-11-23 17:07:53
好久沒看到我超愛的書了ˇˇ
這本從四月我就想看到現在終於看到了!!
其實他二月就在日本出了
為什麼盜O不出呢??
我發現好多好書盜O都看不上眼的樣子
難道一定都要出H系BL嗎=3=

這本書
說真的
我愛的是畫風、人物以及攻受XD
故事的話還好
而且有些地方有點奇怪
可是風格很清新
畫面很乾淨
而且我覺得有點像宝井理人(畫風、風格那些)
最近挺多這種清爽系的作者出現呢ˇ
可是就是人物有點像=v=

故事大概就是受「森光、ID:Akira」是個沈迷線上遊戲的有臉蛋沒腦袋的傢伙
跟攻「永田千尋、ID:Chiro」因為OLG認識了而要約出來見面
攻在遊戲中使用女角,而且是個溫柔善良的人
受知道攻是個男人之後大受打擊
可是受知道攻的本質上還是Chiro
所以就跟他交往了(何)

老實說剛開始我以為Chiro是受
他好受阿囧
雖然Chiro比Akira高
可是我還是覺得Chiro好受
結果~想不到阿~
片瀬老師我愛你(指)

我對本書的怨言就是H的部份太少了=3=(死)
還有那個第三者是什麼玩意兒阿!!

說到H
Akira因為吃到太燙的東西而吐舌頭的樣子真萌
難怪Chiro會衝動到幫他緊急措施
然後Akira居然推倒了Chiro!!(驚到我)
可是後來又被反推了
Akira還很驚訝的說「我在下面??」
因為Chiro說「我想抱你」(呀~>///<)
然後就是快速H了=3=
啥都看不到 噗噗=3=
雖然有看到Akira痛苦的表情啦0///0
然後兩人就一起泡在浴缸了
Chiro就說明為什麼他要留那麼長的瀏海
我覺得片瀬老師可以用一頁就說明完很強,就跟H一樣=v=
然後可愛的天然呆受又讓攻哭了(何)
他們完全是美型弱攻配天然呆受的絕配阿~(笑)
不過後來Chiro還是有展現他強悍的一面啦
可是被第三者強吻實在是...嚇死我!!
以為又要反攻了嗎!?

這對的故事真的很甜蜜可愛阿~
後面的蛋包飯短篇也不錯
兩個可愛的小東西(何)
阿!對了Akira的嘴角有顆痣
挺性感的=v=
我是痣控(笑)
老師似乎也有點痣控呢
最後面的短篇的受眼角也有痣

除了主角這對CP
Akira的朋友也變成一對了
雖然攻受不明
可是我覺得眼鏡變成攻的成份比較大吧
所以就忽略了~(死)

至於最後一篇短篇
那個光屁股也真太跳TONE了吧

我覺得這作者不錯
希望可以繼續看到作品~
千萬不要變成一本作者阿QQ
我支持你ˋˊ

阿~好像是畫同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