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7:37:06
這本好像也不錯看的樣子ˇˇ我喜歡畫風ˇˇ好想看好想看喔~~~

2009-11-13 22:31:54
老實說故事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人物畫風我喜歡
故事也算有故事
所以就列入喜歡行列啦~

這本有兩個CP的故事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後面那個短篇的
正篇的小受的個性我有點不喜歡
可是長相又是我喜歡的
好為難~

我對老師不是很瞭解
宝井老師似乎以前是幫小說插圖的
在日網查作品看到的
希望老師以後能夠有更棒的作品出現囉~
書的心得晚點在補(看新書重要XDXD)

2009-11-14 07:25:22
原來我很久前就已經在想看的地方放這本書啦@@

恩...恩...正篇我重看還是提不起勁介紹耶...
所以擺一邊(何)
人物很漂亮,可是故事...我真的覺得好爛囧
所以就介紹我喜歡的短篇吧~

「美麗的午後」
看封面圖還以為是3P
差點又要快速翻過
原來是~
小受「藤堂陸」16歲時是可愛的小男孩
結果兩年後也就是18歲時
他長大了,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
陸怕學長「上原一輝」會討厭這樣的他
加上學長又從國外回來了要讀陸所在的學校
碰到學長後的反應是裝作自己是別人
可是聰明的學長似乎從陸的反應中得知了什麼
...耶?這篇的故事好像也有點糟糕...
可是我很喜歡攻×攻(長相)麻~

我發現我常常會打了一堆劇情...然後沒完沒了囧
總之受跟學長相認後
受替學長做便當
看到學長吃了便當後的表現真的太好笑了也很可愛ˇ
(乾...當機了 就快打完的說ˋˊ)
受的表現真的很可愛~
經過一連串事件後
兩人終於要H了(以前從來沒有過喔?)
受使出了BL中受最常用的語言攻擊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結果還是被推倒了~皆大歡喜ˇˇ

「美麗的午後的午後」接上面CP的小短篇
因為受的愛心便當份量太大了
所以攻打算要減肥
可是又不忍心開口要受不要做便當了
結果受看到攻在運動所以開始做精力便當
可是攻的體重還是增加了
原本打算要跟受說不要做便當了
可是看到受傷心的表情就決定不說出口了
攻就對受說「你會陪我運動的吧?」
然後就開始床上運動了(笑)

可是因為精力便當的關係
攻的體力似乎讓陸受不了
所以隔天受就開始做小一點的便當了(大笑)

我覺得這個短篇比正篇好看耶~
有趣又歡樂~
還是我眼光比較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