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LOG:닉군의 러브하우스
韓:[유하진]완전무결하게 사로잡히다
中:[劉荷瑾]完全吸引
英:[Yoo Hajin]Totally Captivated
實在不知道標題該怎麼打,通常我都是打作者本名+作品原文&其他譯名。
可是,為它破例一次好了= =bb(可能韓國作者都會破例囧)
不過主要是這套書沒有正版的中文版,而我所看到最齊全的是英文版,就這樣吧!(攤手)

2009-04-19 21:05:08
嗷嗷嗷ˇˇ
這部好好看喔ˇˇ
希望台版可以出捏QAQ
韓版BL不知道為什麼出版的好少

目前連載似乎到46回(單行本6的樣子)
不過1-3集有漢化
第四集後後就是英文版了
看的我頭好大

老實說前三集都麻在拖戲ˇˇ
一直在吊我胃口~真是ˋˊ
每次BOSS好像要推倒受就會中途停止
但是第四集開頭終於推倒了!!喔耶~
雖然H很含蓄~
但是至少讓我確認了攻受ˇˇ
喔喔~完全大愛ˇ
我不管受以前是攻,攻以前似乎是受(攻這邊不太確定)
他們在床上是我愛的攻受就夠了!!

好不容易兩人確認了彼此的愛
卻按照慣例一定要來阻礙一下
那個老頭~說真的~有點討厭=v=
雖然我覺得他年輕好帥ˇˇ
老了也很有味道~就是陰險了一點

第六集最後卡在那邊實在太不道德了~
好不容易攻找到了受的說~
人家好想看第七集喔喔喔QAQ
因為找不到載點要一張一張下有點麻煩
以後再截圖好了(其實也不用一張一張...但還是有點麻煩)

2009-11-14 10:15:35
好像因為資源+介紹不多的關係
我發現很多人來我這篇觀看
有點驚喜~
代表這作品真的有很多人喜歡呢ˇ

我目前收到49話
看樣子應該是完結了
我想要中文版阿阿阿阿(吶喊)
為什麼韓國BL沒人要出書阿??為什麼~

2009-11-14 10:31:11
恩~剛剛收到英文版的48-49話
看樣子是確定完結了
而且收錄在第六集
也就是說這套書就出到第六集
阿阿~還是老話...我想要中文版T_T

總之兩人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雖然老套不過我很喜歡~
畢竟快樂的結局是最棒的了~

2011-12-10 21:31:42
今天!!收穫的一天!!
心血來潮想說再查一下TC的資料,因為聽說TC七集完結,可我明明看到六集而已。
原來所謂的第七集是作者的同人誌,不過呢~
我看到了五本同人誌,也就是說應該是商業本六集+同人本*5。
然後!!同人本真是充滿了令人害羞的畫面阿—///—(商業本根本是清水XD)
總之,BOSS(攻暱稱)跟FOX(受暱稱)歷經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最後真的很甜蜜的在一起了。
雖然最後FOX想反攻,但是反攻不成,反而被吃的一乾二淨,事後還想要去健身房練身體XDXD
改天有機會再把他們人物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