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典ペーパー付★】目をとじて3秒
阿仁谷老師的CP攻受也常常出乎意料
雖然這本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誰攻誰受...

尾裕仁&知花學從小就在一起了
裕仁從小就對知花有很大的佔有慾(還咬傷知花耳朵@口@b)
長大後兩人也感情很好的在一起
只是知花被裕仁吃得死死的
知花喜歡裕仁
但是因為裕仁好像有女友所以就默默的待在一旁
雖然其實兩人彼此互相喜歡著
可是直到知花要轉學前兩人卻分道揚鑣了

之後兩人又聯繫上了
裕仁長高了
兩人一起去吃飯...懶得寫劇情了@3@

知花吃飯時的樣子真是誘人阿
我能理解裕仁的感受XD
雖然我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誰攻誰受...

其實我覺得這本劇情不錯~
有點想看後續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