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萌紀錄
※「愛他就是要他受♡」雖然是我的主旨,可是某些人物我純粹喜歡正作中的他,所以後面標萌。

「愛翻了」篇
[遊戲王]海×城♡:好像是看到同人圖文進而萌上,那時真的超萌這對。
[獵人]奇犽受♡西索萌♡:超愛奇犽!西索放下頭髮萌到我。
[火影]卡卡西受♡火影四代目萌♡ :超愛卡卡西!火影四代目是因為白兔大的同人圖而萌上~
[DMC]但丁受♡:最愛3代但丁這種狂妄自大的笨小孩了♡其他代的但丁也很有魅力~
[SPN]山姆×迪恩♡ :弟兄愛美好♡
[夏目]貓咪老師萌♡:貓咪老師超萌!!
[魔奇]迦爾魯卡(シャルルカン)受♡ :白髮!小麥色肌膚!裸露(?)肚臍(?)萌♡
[UL]艾依查庫受♡:金髮!眼罩!軍犬!正太(?)狗鏈(?)超萌的♡

「愛正作、愛那人或那CP,但是好像沒這麼萌。」篇
[十二國記]尚隆×六太♡:那時候還沒被BL荼毒嚴重,所以是純粹的喜歡正作。現在來看的話就是萌尚隆×六太。
[犬夜叉]殺生丸受♡ :殺生丸傲嬌萌斃了!
[學愛]行平泉水受♡:過去篇很萌。
[鋼鍊]大佐×愛德♡:純粹喜歡正作,只是大手們的大豆同人本讓我很萌。
[幻三4]紫×樓♡:記得應該是不小心搜尋到這對,就給他萌了一下。
[AT]Finn萌♡:不得不說那次長髮飄逸的片段萌翻了~
[F/Z]金閃閃受♡:頭髮放下超正!!

「對正作沒興趣,對某人物或同人本有興趣。」篇
[家教]迪諾受♡:因為我是金髮控,就這麼簡單。主要對正作沒愛,加上D受很冷門,所以我熱情也就一下子...
[銀魂]銀受♡:因為我是銀髮控,但是對正作也沒愛,不過對銀受同人本很愛=W=
[天元突破]維拉魯受♡:我愛金髮!!其實主要是愛維受同人本啦~
[光速]蛭魔受♡:愛同人本@3@
[戰B]佐助受♡:大手同人本太可怕~(是說大手同人本畫太萌=W=)
[蛋蛋]洛克昂受♡:同人本萬歲!
[反逆]朱雀受♡:朱受同人本太多了~~沒辦法,就萌到了。
[真名法典]卡林茲受♡:這個卡林茲讓我萌好久~~但是遊戲玩不到,就...歸類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