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Fate/Zero是因為傷心酒店的關係(笑)

那個金髮紅眼的男子吸引了我,但是我懶的去看動畫,直到昨天才把上半部13集補完。
看完後我只想說:「這部動畫是BL嗎!!??」
太腐了,腐到爆!!
那個綺禮為什麼要對切嗣這麼的關注??
我覺得綺禮心裡有病阿(抖)難怪切嗣這麼害怕自己的貞操要被他給...(誤)
然後傷心酒店片段原來是金閃閃在勾引綺禮阿(無誤)
其他CP還有Lancer×肯尼斯、Caster×龍之介、征服王×維瓦跟一對百合Saber×愛麗絲菲爾。
雖然其實這些人感情路線錯綜複雜...
雁夜我也很關注他,雖然是個可悲的角色。
等到下部補完再繼續後續吧(如果沒忘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