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未出單行本我在猶豫要不要寫,不過我怕過久之後我就沒那個熱情了。
這部超好看的~成人之間的愛情攻防戰好讚~~
不過想不到在夢結び恋結び裡那位輕浮的單親爸爸居然是受!!
我最愛金髮輕浮受了~
當然精英醫生眼鏡攻也很讚~只是那個髮型...但是放下來就好點了~
可愛的小女兒也很可愛~~是兩人的邱比特也是阻礙者(?)


攻:貴文。外表可怕的小兒科醫生(笑)老是喜歡上吊兒郎當的男人然後被甩。


受:谷原。柑媽店老闆。離婚,帶著前妻的女兒生活。玩世不恭。


受的女兒:小千。可愛又能幹的小女生。

醫生因為爺爺生病而代理爺爺看病,來到谷原爸爸的店裡買東西。
話說醫生真的長得好可怕,做小兒科醫生該不會也是因為爺爺的關係吧?
不過果然醫師作為小兒科醫生還是很稱職啦~懂得買小東西討好小朋友。
雖然我不懂為啥也要送小玩偶給受(另一種討好?)
後來小千生病就去給醫生看病,後來爸爸也生病...
總之就這樣~醫生跟爸爸說自己是同性戀了(跳很大XD)
然後就滾床單了(跳更大XDD)

看得出來醫生很想認真的跟爸爸談戀愛,可是爸爸似乎在逃避認真戀愛這事。
醫生也明白爸爸只想玩玩,所以就想慢慢來說不定有機會吧。
後來爸爸似乎也因為看到醫生跟別人親吻而開始真正在意醫生了...

接下來要等三個多月才能看到後續真是QAQ
希望之後爸爸能夠明白自己其實是喜歡醫生的,然後去追醫生阿~
看到第五回醫生那想解釋卻又吞了回去的畫面,覺得醫生說不定在想什麼悲觀的東西咧~
但是說不定其實醫生是腹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