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
老實說今天在整理小電BL,突然覺得這個作者的名字不太熟,就點進資料夾看了
有三本[杉田里未]偷心情人、[杉田里未]琥珀蜜糖、[杉田里未]戀愛激進主義
三本看完,覺得畫風不喜歡,故事也不喜歡,人物也不喜歡
(當初怎麼會留著囧可能我的口味變了很多,現在超挑剔XD)
打算統統刪掉的,猶豫了一下,跑去日網找出版作品
看到一本封面是我的菜的書
黄昏の君に口づけをTasogare no kimi ni kuchizuke wo

超愛金髮受的!!尤其是長得像攻的受XD
可是找不到中文版的(不知道台版翻譯成啥),資源也只找到日版的
不過都有密碼,阿~討厭
原本想說要用偷雞方法來..結果果然還是不行=3=
只好等待了~希望哪天有好心人士分享一下

非常的失望的一本書
暗....被封面騙了...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把這個作者列入黑名單了
整本看完
我想哭

受太娘了
尤其是H的時候
怎麼可以馬上變乙女化!!
我要MAN受!!
變形的好嚴重阿囧
受在平常的時候還MAN一點
但是他的眼睛實在有夠娘
不要畫成那樣阿!!

其他故事...(嘆)
エロ大全??
邊看邊生氣.....
不知道耶..
我對這個作者的畫風可能有偏見吧
有些作者如果整本都是エロ
我也不會怎樣
反正我看書感觀本來就很主觀(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