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8-07-17 09:33:44
日版讀後感:

在日網搜尋看到的
好不容易找到資源(雖然一波三折)
有看到他人的介紹
說似乎是相反的攻受??
帶著可能被雷的心情去看
結果~不是我的雷(笑)
終於看到一本辛苦得來的資源
不是地雷了~~~~(感動)
重看一次去(怕是地雷,飛快的看過去)

麻...日文只懂一點,大部分還是看圖說故事的狀態
反正就是保鑣後輩喜歡美人前輩
一直調戲追求前輩的老套戲碼
經過一連串的事件之後
前輩愛上了後輩
不過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前輩要當攻
嚇死我也
原來是因為前輩想說要死一起死才強吻(其實是要激勵後輩一起逃)
如果感染到經過啵啵也會被感染
前輩你已經被淪陷了!!
然後很快的跳到前輩跟後輩的エロ畫面(騎O式呢♡)
美人前輩被壓了♡
結果前輩就被需所無度
當保鑣時,被天才小正太看出來前輩似乎很累
接下來就是壞人登場...巴拉巴拉
前輩發現以前的同伴是壞人
要被壞人O的時候
後輩登場了!(想看O的說(被打))
然後就理所當然的救了前輩
回去就開始恩愛
結束。(啥)
作者在卷末的時候,好像想過攻受要逆??

最後面有一篇完全是來補頁數的短篇
就是這作者最愛畫的,古代男妓故事....
可能不是男妓吧?但是應該就是那一系列的(沒愛)

2008-10-28 13:13:21
台版讀後感:

其實我對日版的理解的差不多耶@@
最後作者附錄那裡果然是相反的攻受囧
好險最後是前輩當受@口@

不過也有我遺漏的地方
原來後輩要求H當作獎勵阿
難怪後來會突然H
我以為那是順其自然

封皮的附錄也很可愛
那個配角真是可憐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