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在演什麼鬼東西????
有看過漫畫的人應該和我感覺一樣...
雖然說電視劇有改過,但是那無形的刀...太瞎了
不是這樣硬塞的吧??

很違和的三人

違和...

這張讓我覺得有香港味...

這集我幾乎都集中在小虎&小次郎身上而已








我猜以下的圖可能會被當色情照片刪掉...XD話說小虎也太光滑了吧...




本集搞笑橋段



搞笑完,馬上走尋仇路線...

小次郎被壓倒了!!

反擊!!還被抓腿!!

注意中下小次郎的腰!!那隻手!!

小虎&小次郎私心截圖~~




這集小次郎真的很慘,被壞人打、被小虎打、被女警開槍打....囧

純粹覺得小次郎很萌




話說本集的壞人我完全沒有截他
因為他長得好機車
應該說演的真的有夠機車
機車到我完全討厭他(笑)
所以一點也不想截他
而且就這樣放他走了
真的很詭異...

不過本集對那個女組長稍微提昇好感度
因為妹妹的關係吧
但是總覺得劇組好像要把小次郎跟她配對??
一直覺得很奇怪= =+

下集鬼神篇的人物又要出現了
希望不要又自編...
我覺得自編的部份讓我看的很不爽...
除了小虎扮女僕的部份XD
雖然我覺得之後也是自編....看預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