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台版會用糟糕的對話框遮H,所以要看還是日版好唷。
後續篇有收錄在「妄想エレキテル;妄想的電力發電機」第一集中。

2008-09-24 19:41:09
很萌很萌很萌阿!!!!萌死了♡♡♡♡♡♡♡
我太愛這本中的矮個強勢攻×高個軟弱受CP了♡♡
另外一對悶燒眼鏡仔攻×淫蕩花心受也很可愛~

一開始我以為又是美型男攻×強勢小受
很沒興趣的看下去
想不到美型男居然是性無能阿...(笑)
因為以前跟女生的性經驗
讓他小小的男性自尊受傷了就不舉了
雖然很可憐
但是卻遇到這個雖然矮卻很強勢的學弟
於是....更可憐XD

小攻其實有點S阿...
非常好!!!(毆)
看到小受被欺負的梨花帶淚真的非常快樂(我好S..XD)
好久沒看到讓我這麼萌的BL了
好激動!!(笑)

當初看到第一篇的時候其實有點小擔心
因為總覺得好像在哪邊看過差不多的劇情
但是後來還是美型男當攻
所以很擔心的繼續追了下去
但是~果然阿!!皇天不負苦心人(笑)
總算看到H就安心了
好棒的強O(我真糟糕(艸))

其實高個平常表現的挺MAN的
但是私底下跟矮個小攻在一起就整個受掉了
VERY GOOD!!(毆)
好萌阿!!萌花滿天開~

後續篇中小攻不知道要用乳液潤滑會比較順利進去
被眼鏡仔刺激到
就立刻去實行
高個受整個可憐的樣子實在太....棒了XD
但是也讓高個受不再忍受H時的痛苦了
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