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好偏心XD
迪恩比較多截圖阿~
因為這集真的比較多迪恩的鏡頭麻~
還有我最喜歡兄弟愛的互動♡
因此有山姆就要有迪恩XD
內有大綱+心得+迪恩、山姆、卡斯提歐圖(其他人被我無視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大綱:
迪恩從地獄回來了,迪恩跑去找鮑比
鮑比確認是真的迪恩後,迪恩問起山姆
兩人懷疑是山姆跟惡魔交易讓迪恩從地獄回來的
到山姆所在地後,迪恩跟鮑比在房間看到一名不知名女子
隨後山姆出現,迪恩山姆擁抱
得知山姆並沒有跟惡魔交易換回迪恩
三人去找靈媒,靈媒被救了迪恩的不知名生物燒瞎了雙眼
但是知道了那個不知名生物的名字-卡斯提歐
迪恩跟山姆在一家餐廳碰到三個惡魔
惡魔似乎懼怕著迪恩背後的生物
晚上,山姆回到那家餐廳,發現惡魔瞎眼並死亡
其中一個惡魔還活著但眼瞎,攻擊了山姆
山姆使用能力將惡魔送回地獄
不知名女子出現,而那位不知名女子就是RUBY
迪恩跟鮑比準備召喚惡魔
結果來了一個不怕任何對惡魔有威脅的東西的男子-卡斯提歐
卡斯提歐自稱是天使,迪恩不相信
之後都是兩人的對話...結束
好啦...我的大綱很爛XD

心得:
我完全是在努力聽英文在說什麼的狀態,因為字幕只有亂碼(簡體)+英文...
不過我事先看過很完整的大綱跟心得了,所以大概在演什麼都知道了
我對天使的出現...恩...沒什麼感覺耶(毆)
因為我覺得有惡魔就有天使很正常阿...
至於上帝的存在...有天使就有上帝很正常阿
西方的神話不就是這樣嗎?
至於對為什麼天使跟上帝現在才出現的問題
因為人類會依賴他們,所以才不出現吧?
要不然就是什麼要測驗人類之類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大概就是這句話的感覺吧
感覺討論這種問題很痛苦XD
總之~迪恩跟山姆這對兄弟又回來了!!好高興XD
一開始其實有一些怪怪的片段
感覺上是迪恩在地獄的情況
我猜以後應該會出現迪恩在地獄的片段吧
還有山姆學會了趕走惡魔的能力
除了這種能力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力呢?
RUBY為什麼會穿那麼少的跟山姆在房間?
山姆在失去迪恩的四個月中發生了什麼事?
鮑比在迪恩走了的時間發生什麼事?
地獄是什麼樣子的?
莉莉絲跑哪去了?
好多問題喔@@
感覺上山姆應該在內心深處改變了不少
山姆不跟鮑比聯絡的原因?
之前幾季感覺上山姆比較像第一主角
雖然山姆跟迪恩都是SPN的男主角
不過人家想看多一點迪恩麻~(打滾)
希望這季的迪恩能有多一點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