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真的是完全在努力聽英文...
連英文字幕都沒找到,不過有其實也沒什麼用吧XD
繁體字幕快點出來吧=口=(第一集的也快點出來吧!!)
因為我不太用BT那些,不然應該早就找到了(硬碟快掛了...)
這一集應該是在測驗迪恩吧?
內有大綱(?)+心得+一樣只有迪恩、山姆、天使的圖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大綱:
以前沒有被拯救到的人的靈魂回來殺獵人
就這樣(死)

心得:
看到好多以前的人物喔~
那個最初的女惡魔感覺完全變了耶@@
要是沒有看到那個回想以前的畫面
完全不知道那個那個女的就是最初那個金短髮女惡魔
RUBY怕天使,所以跟山姆說掰掰了(掰掰~一路好走)
韓瑞森說南西被莉莉絲折磨的好慘,他也是
其實我挺喜歡南西的說@@死的好快...
解決這些靈魂後,迪恩見到了天使
天使稱讚迪恩做的好,迪恩則是對天使生氣
天使提到魯西法要出現了,迪恩不相信
天使對迪恩說「你要尊重我一點,我可以將你從地獄拉回,同樣可以把你丟回地獄去。」
天使開始展現他的霸氣了@@
迪恩完全被吃得死死的阿(煙)
所以說這季大魔王就是魯西法囉??
那莉莉絲咧?
完全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