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叔受!!喔耶!!我愛直野老師~~~
其實大叔原本是攻,特別喜歡美少年、美青年
只是突然開始不舉了
然後在GAY吧跟媽媽桑訴苦時碰到下屬倉本
倉本對部長大叔說跟我試試看吧
雖然倉本並不是部長的菜
可是倉本說「我什麼都會幫你做喔♡」
部長就想說試試看好了
然後就被倉本用手指侵犯了
大叔反應良好,之後就繼續跟倉本做到本壘
可是大叔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會變得無法跟倉本以外的人做了
試了很多人都不行,最後又去找倉本
倉本拒絕了大叔...巴拉巴拉巴拉
總之最後兩人互訴心意,就繼續在一起了~
雖然大叔被倉本吃得死死的(笑)
雖然大叔長得並不怎樣
可是表現的實在太可愛啦~
直野老師繼續畫讓我有愛的故事吧!!
最近老師的作品都讓我很有愛呢!!
雖然都短篇...希望老師可以來個長篇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