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台版的對話框真的讓人很掃興(遠目)不過日版就沒這個問題了(笑)
這個的主篇我不愛,黑髮跟黑髮的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的是黃昏的悖論這篇故事
眼鏡孤僻攻×花心可愛受
一開始其實是兩人長大後,在同學會的碰面
然後就突然轉回學生時期
攻是個孤僻不好相處的眼鏡仔
受是個受歡迎長相可愛溫柔的花心男
其實受只是因為太善良,無法拒絕別人
可是受心理一直都喜歡著攻
而攻也是一直都喜歡著受
但是兩人礙於朋友的關係,都無法開口
直到某天,兩人在回家路上,受接到一通電話要回到學校
攻因為車票忘了拿,也回到學校
卻看到受跟隔壁班的男生在接吻
攻很生氣,覺得受怎麼可以隨便的跟別人亂來
受則是說因為他喜歡的人不會接受他,所以跟誰都無所謂
攻就說「那我也可以囉?」
受則是一臉受傷的表情說著「...可以阿,都聽你的」
攻就強暴了受
之後攻就跟受遠離,受也沒勇氣跟攻說話
畫面轉回成人後
攻對受說了其實以前就很喜歡你
攻以為受已經不再花心是因為跟心上人在一起了
因此要當個能誠心祝福他的男人
受則是強吻了攻
也跟攻告白說我也一直很喜歡你
兩人互相表達的自己的心意後
就手牽手相親相愛了
雖然故事跟人物有點崩壞
但是我愛這對阿~
兩人其實是從國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攻小時候就喜歡受
也只有受這個唯一的朋友
因此不敢說出愛意
小時候的畫面只有一幕
有點像是喪禮的畫面,而受抓著攻的手安慰著攻
我好想看他們小時候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