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之前看過日文版的
可是當時我在找DOUBT這個作品的故事
拿到時就看了一下
發現不是我要的就擺著了
所以看中文版的時候
故事完全沒有印象XD

CP很多種
第一次看到他畫美型攻×兄貴受(印象中)
但是我囧了
其他的受就是一般的小受了
也有獸人的故事
故事很多元化
不過他的作品我最喜歡的還是騎士堂俱樂部
之後的感覺都差不多0.0

這本比較喜歡的CP就是廚師那對
因為我餓了...(毆)
攻受兩個都很萌
另外那個美型廚師也不錯
這本沒有他的故事,可惜0.0

附錄四格漫畫很可愛~呵呵
台版好像把作者的話拿掉了?
還是我看的版本沒掃??

對了,想到這是尚O出的就度爛...
我恨對話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