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 13:33:22
好驚悚阿!!這篇Σ( ° △ °|||)
看完久久不能回復心情...(今天第一篇看到的就這麼驚悚Q_Q)

話說一直期待這篇番外出來
可是看起來像受的哥哥跟是受的真崎
不知道故事是怎樣?很平淡?總之很期待

結果看到這篇我整個囧了
那個看起來就是受的真崎
變得好攻阿!!!
太攻了( ̄口 ̄||)
可是後來又說他的戀人有S方面的興趣讓他吃不消
所以他還是受=口=??
但是還是覺得好攻...跟國博來比的話
現在好怕看到下一回喔

不過我還是有在期待是直男攻×鬼畜受
可是哥哥一副受樣耶囧
算了,下回出來就知道結果了(好害怕(抖))

2008-11-14 06:24:42
果然哥哥還是被O了
這點我心理其實早就有個底了
所以衝擊不大
只是有點失落罷了(遠目)

不過最後哥哥吻了真崎時
真崎的反應實在太妙了
讓我期待哥哥反攻(笑)

話說真崎原來是喜歡小天使的阿(震驚)
只是因為被哥哥發現兩人的關係時
太過於震驚跟慌張,所以才會對小天使說出那種話
話說看到這裡
暴君中的人物我其實比較喜歡真崎(死)
雖然宗一大人也很棒
不過近來宗一大人似乎有點傲傲傲嬌→傲嬌嬌嬌現象(暴君第五集)
不再傲嬌的宗一大人我會沒興趣的喔(認真)
因此真崎出來後
我善變的心就立刻被他抓住了
可惜這篇他攻了
不過我期待哥哥反攻的那一天到來(哥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