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原本並不抱持著會喜歡的心情去看的
結果看完...我萌了♡

主人公好萌阿♡
這本也很腐...
聽說作者也是同人出身

主人公這對主僕阿...
說實在的你們沒有什麼我才不相信(死)

主角鷺森當主:鷺森或經
從腐女的眼光來看,總受阿!!XD
實際上是個妹控,他跟妹妹的感情會不會好到有點像犯罪...
跟千嘉的感情也很好,好到讓我覺得有問題(沒誤)

鷺森當主隨從&青梅竹馬:時見千嘉
眼鏡仔讚!是個能照顧或經的好男人(?)
其實也很腹黑

白鞘當主:白鞘永繼
又一個很萌的孩子
不過有攻的潛力
攻或經XD
平時倒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白鞘當主隨從:奧田親信
人妖。想不到他是個人妖阿= =
我還以為是美人型的強者
不過骨子裡是個色胚吧
其實我也覺得他是腹黑型的

鷺森家掌權者&或經的哥哥:鷺森彌生
從腐女的眼光來看,總攻腹黑鬼畜(沒誤)
實際上真的是個像鬼一樣的人阿
對或經好殘忍QQ

彌生&或經的妹妹:鷺森晶
眼鏡捲長髮妹
可愛是可愛,不過我萌不起來
或經哥哥控(這是正常向漫畫吧?感情好到有問題)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