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劇情越來越腐了...=.=(是因為我的心太邪惡嗎?)
行平弟...被腹黑眼鏡年下的神野老師吃得死死的XD
話說光看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神野小行平弟兩歲(太嚇人了)
這回我一直被神野跟泉水的閃光閃死(好萌阿♡)

萌死的泉水甜心(死)
Photobucket
嘖嘖!你這刀子嘴的東西
Photobucket
在這邊看到讓我嚇到的事實,神野比泉水小兩歲=口=(我也很衝擊!)
在此之前我會覺得神野是傲嬌受,泉水是健氣攻(當然我討厭這樣的CP)
從這裡開始我的心中已經認定為神野是腹黑年下攻,泉水就是受囉XD
而且泉水被神野吃得死死的(好萌♡)
Photobucket
我覺得下面這場面好萌♡
Photobucket
鬼畜小學部校長成人版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神野跟泉水的兩人世界(誤)
泉水好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就是愛阿♡
Photobucket
神野說~猴子行平
Photobucket
神野說~章魚行平
Photobucket
阿阿~泉水好可愛♡
被神野吃得死死的好萌♡
Photobucket
其實這一切都是愛阿~
愛之深責之切(沒誤)
Photobucket
夭壽啦~
我好想畫他們的同人!!
但是我又好懶的畫喔!!(死)

突然覺得過去篇
腐味有夠重的
先前的哥哥大人!!
美好的兄弟倆!!
雖然之前神野就一直在欺負泉水
但是哥哥大人的光芒完全遮住了他
可是這一回實在是...
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