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面對的真相
阿阿阿~卡卡不要死~
死岸本你真是太可恨了!
暗~好難過,不想截圖QQ

卡卡開始回想(臨終的情景...T口T)
Photobucket
帶人、凜(各家譯名都不一樣,我搞混了,那就用台版單行本譯名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卡卡小孩時期的老師與成員(四代目QQ)
Photobucket
卡卡碰到了父親(卡卡真的領便當了嗎Q口Q?)
Photobucket
最後,卡卡在石堆中的身影......(淚奔)
Photobucket
如果岸本再不快點進到正式兩方戰鬥
我就不追了
既然都死了這麼多人(自來也、鼬,卡卡我還是抱持著希望)
而且死得很隨便
代表應該可以結束了吧這故事
岸本我對你失望透了!
還有如果你把自來也等人用培因模式復活的話
我就宰了你!
富奸拖稿我都沒這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