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這部完結了@@我以為這部可以連載很久了的說
不過作者在最後面有說是因為他想當自由作家&身體不好的關係
所以退出冬水社&讓東幽結束連載了@@

最後面葉芝老師說的話,讓我好想知道他到底幾歲了喔@@
讓我想到高危險遊戲也連載超久的
老師到底多大了阿??
算了~總之祝福老師身體健康囉!也希望有天可以看到新作品!
砍頭的作品也希望可以以同人誌方式出現(不太可能的樣子T_T)

我好想看右近&阿慎的同人喔喔喔喔喔喔(吶喊)
那個三集就斷頭的作品我一直在等後續阿ˊˇˋ
看樣子應該是等不到後續了QQ
老師的短篇故事也都很好看
可是好像都沒看到有集結成書出版耶?
嗚嗚~好感傷喔!!(我語無倫次了)

回到正題,說說作品吧@@
恩~其實我覺得這部就是賣萌的作品
不過真的很萌!(指)
我最愛的是節!
美人!長髮!白頭!(內頁)金髮!(彩色)女王樣!!喔喔喔喔!!
其他人也都很有愛啦!!
不過基於我是內頁白頭控
所以節是我的最愛ˇ
阿六也不錯ˇˇ

雖然這部漫畫也純,不過也是夠腐的啦ˇ
宗和×節是無可動搖的CP阿!!
傲犬×女王喔喔喔喔喔!!
光明也很愛節,但是我對光明的外型不是很愛(死)
阿六比較像帥氣的配角
硬塞個光明給他配算了(死)

撇開這些腐談不管
因為故事都是短篇短篇的
所以感覺可以連載很久的
可惜老師身體狀況不好
嗚嗚QQ

故事內容的話
算是有腐有感動吧!
說真的老師的故事我覺得都不錯!
對我來說啦@@

寫到這發現好像對故事內容沒啥介紹的說(汗)
如果以後有空在繼續補完好了(如果有空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