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大神又有新作了!
雖然說他的作品我幾乎都不萌,不過他的確是能被稱作大神的作者!
因為他筆下的人物實在太萌了ˇ
就算攻受不愛,但是我愛那個我愛的人物就夠了ˇ

這次的新作阿~
出現了一個讓我超萌的治癒系高個ˇ
不過如果是年上受鈴木的作品的話
那治癒小花花應該是攻(嘆)
雖然治癒小花花看起來挺糙老的(死)
不過劇情是說他是學生
然後主角黑髮那位仁兄是社會人士
按照這樣推理...
恩...我想治癒小花花應該是攻,黑髮眼鏡仔是受
嗚~人家不要啦(淚奔)
※其實後來再看彩圖的時候
覺得彩圖就有明示黑髮眼鏡仔是受了
眼鏡仔被看不見臉的人抱著,那個人手上拿著一堆紅色彩帶
眼鏡仔就像個被包起來的禮物...嗚嗚
※※可是其實小花花也並沒有確定是學生
說是學生博主,說不定是他晚讀??我好像太牽強了囧
可是小花花真的長得好糙老阿ˊ口ˋ

人物介紹:
治癒小花花


因為治癒小花花的笑容連帶其他人也跟著飄小花ˇ

有點糙老的小花花側臉(死)


眼鏡仔


其他人(死)



故事大綱喔...
就是幾個有名的博主要參加聚會
眼鏡仔在電車上碰到了小花花
第一話就降(啥)

可惡的身高差

小花花臉紅紅的好萌

知道宮大人(小花花網名)是男的後,大家的反應...

即使如此,小花花還是一樣花花綻放~~~好萌好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