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個人

今天看了好久沒看的飛輪
結果被徹底嚇到了!!
我從最新的連載也就是從後面開始往前看
果然給他看不太懂
但是大概知道大將掛了
然後再往前看一回
發現一個陌生人...
應該說很多陌生人,但是有個我覺得好像看過
原來他是大將
這邊都很正常...
我繼續再往前看一回
驚嚇的來了!!

大將是帥哥阿!!
這怎麼可能!?
好可怕的事實~~~
帥了一個畫面之後就回到原來那個變態的樣子了
老實說之前我對大將一直覺得他長得好變態
頭髮放下來簡直是詐欺阿!!
是因為他要掛了,所以才讓他帥一次嗎?
實在太讓我驚嚇到不行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