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
而且算是老師難得有比較多一點的H畫面作品
不過故事是別人想的
所以我想老師說不定也只是照著他人想法畫吧?
麻々原老師畫風我喜歡,故事其實也不錯吧...?
我是覺得老師的畫風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這本畢竟是日版的,有些部份還是不懂
主要是在說庭師×富豪的愛情故事
茅島澄人是個父母雙亡、孤獨的資產家
不過他從小就是個精英......
阿~反正這故事好看的部份就是受跟攻的愛情故事啦~(死)
受先對攻告白的
然後攻也覺得受很可愛的接受了他
說真的~受把頭髮弄上去真的挺MAN的
而且還有亂親人的習慣
不過我覺得那好像都是故意在攻的面前親的
理所當然的一定有嫉妒的橋段
受因為這樣酒醉在一間飯店
攻接到電話通知就去找受了
發現受邊睡邊掉淚,覺得是自己的錯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
之後當然就是恩愛了ˇˇ

好甜蜜的一本~
最近難得讓我很愛的一本書ˇˇ
而且還是下剋上喔ˇˇ
期待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