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集我是最近才在HBO上看到的(雖然之前好像有聽過)
其實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可是當我看到Eric裸身在浴缸洗澡時
我就愛上這部影集了!!
我愛金髮咩
上網去查才知道我看到不是第一集
真是太巧了
讓我剛好有給他看到Eric洗澡XDXD
不然的話我想我應該沒興趣追下去(挖鼻孔)

六日把兩季都補完了
我發現原來這影集這麼18禁喔=.=
幾乎每集都有H鏡頭
讓我必須快轉+關掉聲音來看...
逛網頁才知道原來台版刪很大
所以我看到的都是很普通的劇情了
好險好險~
因為當初我在看的時候
我爸還有給他看一下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Eric長髮
為什麼編劇要讓他剪掉QQ
雖然他用染髮劑時我覺得很可愛
短髮習慣了也覺得還不錯啦
反正我愛的是他的金髮+臉(死)

不過我發現TB中的Eric比現實中的Alex好看
我認為啦@@
想上網找圖
發現TB的Eric的比較讓我萌
現實的Alex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少了那味
可能就跟暮光的愛德華下了螢幕也讓我不萌一樣吧

Eric真的很萌
只是他實在太高了
外型上找不到什麼可以攻他的
雖然看外表他是可以被攻的
只是他一靠近Bill
雖然Bill一臉大叔樣氣勢還是弱掉了...
身高差阿身高差...
雖然我心中的愛還是只能受=w=

Eric最萌的部份就是他跟他的Maker Godric的互動
讓人萌不起來也難阿~
可惜Godric也死太快了QQ

嗯嗯...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