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把這部中的女人忽略很大
尤其是那個組長,我真的看她不順眼....
而且對她沒印象,重新看漫畫才發現真的有她...b(連漫畫都完全忽略她XD)
這集主要都是在說小虎跟小次郎的堅定友情(誤)

愛的火花(誤)


MAN男這個樣子好鬼畜

因為美月的朋友是名模,可以宣傳小次郎家的衣服,小虎就被小次郎賣掉了XD

小虎被三人一起欺負

還被搶走食物

被小虎嫌棄礙事的受傷小次郎


即使被嫌棄礙事也要去幫忙的小次郎

本集截圖被我忽略很大的MAN男(我覺得那些手很エロ>///<)

看著被收服的MAN男微笑

回家後,看到美月在等小虎

小虎&小次郎的笑容實在太萌了♥

截了62張,挑幾張貼~
看了截的圖,發現都是小虎跟小次郎比較多阿@口@
私心作祟....XD
這集被收服的後宮太MAN了(真人跟漫畫的喜好是不一樣的)
不合我胃口
所以也忽略他很大...b

本集大綱:
MAN男發現小虎是警察
但是都沒說
小虎去調查事情
被組長警告不要牽連到外人
小虎回家後就說你們太礙事
因此小次郎被小虎傷到心了
但是還是義無反顧的要去幫小虎
小虎原本要幫MAN男
結果小虎跟MAN男被壞人抓走
小次郎即時趕到救人
因此MAN男又被小虎收服了
但是鬼神還是不知道是誰
----以上----

睏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