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我好髒XD
其實...不快點把圖PO一PO我就會懶得貼了(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閱人無數(誤)的但丁淫婦大叔的淫蕩特殊POSE
我只能說...暗~但丁你好淫蕩(死)
邊貼邊亂想...(毆)
被劍插1(請搭配影片原聲服用)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被劍插2(請搭配影片原聲服用)淫蕩指數:APhotobucket
勾引尼祿1(看看那淫蕩的樣子!!)淫蕩指數:APhotobucket
勾引尼祿2(請搭配原聲使用,夠淫蕩!!)淫蕩指數:A+Photobucket
接下來是超淫蕩特集!!!!(死)
腳好開((羞)←羞個屁阿!)淫蕩指數:A+Photobucket
但丁很愛躺下來(夠淫蕩!!)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這什麼姿勢!!翹什麼腿阿!!(淫蕩死了!!(噴鼻血))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躺下來的花招真多...我怎麼覺得這招式有點困難(常練厚-///-)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但丁淫婦勾引人的招式(討厭~好害羞!!)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連續勾引人的招式1(就是這邊我覺得但丁其實唇紅皮白的很誘人)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連續勾引人的招式2(你那嘴巴...那手指...(微笑))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連續勾引人的招式3(這邊我重看在重看,雖然是白爛劇場XD)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重頭戲來了!!大家的最愛!!
咬玫瑰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淫蕩阿!!淫蕩指數:A+++++++++++++++++++
Photobucket
打咬玫瑰這邊網頁就當了...玫瑰的魔力真大(誤)
好險草稿存到咬玫瑰這邊,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其實還有很多想PO的,但是又覺得不夠淫蕩(死)
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