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想看這本好久了,終於看到了♡
原來不是肉食獸的後續阿...這裡有點失望T_T
但是沒關係,還有很多篇我愛的故事♡
青梅竹馬的故事原來收錄在這裡阿!
難得老師有比較長的系列耶@@
只是我覺得在這本書中,老師的H總是很隱晦
不過老師都有註解跟加畫,了我一番心願XD

我喜歡的故事有青梅竹馬跟師生戀(黑頭×白頭)這兩對
剛好這兩對的故事我有看過漢化
不過青梅竹馬的故事我只有看到最新的漢化
難怪覺得前面好像應該還有故事
在這本就讓我解惑了
青梅竹馬這對沒有H就是了
最新連載也沒有H完成
感覺上應該還會有後續連載的樣子
我對青梅竹馬間從朋友要轉變成戀人的模式好愛♡
當然其中一部分是我對小受有愛

師生戀這對,是年下攻(有兩對師生戀,其實都是年下攻吧)
小攻以前小小的很可愛,長大後變得好高,一樣很可愛
老師則是個有點痞的傢伙
老師以前曾經喜歡過自己的老師
但似乎不被接受
還被認為那是種病...
可憐的老師QQ
總之小攻趁隙而入(誤)
而且小攻從小小隻的時候就想當攻了?!幹得好阿!XD
老師被推倒的時候好萌=V=
另外一對師生戀因為是白頭×黑頭,就被我忽略了XD

草間老師的作品真的很讚阿!!
為什麼都沒有人願意出版阿??
盜版商也都不出,明明就常常亂出書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